我马上数到五

你也不必终其一生去寻找相似的爱。

【出胜接龙】第十五棒-异变

 第十四棒 @绿谷出久的公dog腰 


绿谷还没来得及为爆豪突如其来的投怀送抱高兴上两秒,就发现旁边墙壁上有一行字:

「抱一下才能出去的房间。」

刚回过味的绿谷被爆豪嫌弃地推开,心里过山车似的走了一回,有些呆愣愣地看着那行字,不知道到底应该感谢它为自己谋福利,还是应该抱怨它平白让他空欢喜。

“啧,怎么没反……”

“应”字爆豪还没说出口,室内都灯光就骤然灭了一灭,复又亮起。

绿谷眼见着又一行字慢慢显出,就缀在刚刚那句话的下面。

「还要亲一下。」

“耍老子吗?!啊?!”

爆豪手心里噼啪作响,打算将这面墙一炸了之,扭头却撞上绿谷期盼的目光,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心里一软。

在分别后的无数个日日夜夜,以这家伙的性格,该是怎样捧着一颗焦灼的心苦苦等待的呢?

到如今重逢,却连一个吻都要这样小心翼翼地期盼。

爆豪一向看不惯绿谷那婆婆妈妈的样子,干脆拽过那眼睛放光的傻帽用力啃上一口。

当下绿谷那张蠢脸就不能看了。

眼睛因为震惊而瞪大,脸皱成一团,嘴角却尽可能地提起,整体堪称贼眉鼠眼,反正绝不是什么NO.1英雄该出现的嘴脸。

爆豪懒得去看他这番辣眼睛的表情,在室内再一次黑下来又亮起之后去看那面墙。

只见新的一行字慢慢悠悠地显示了出来。

「还要来一炮。」

“好得很,老子今天就把这个据点炸上天!给他们来个盛大的一炮!”

绿谷连忙从他身后抱住他,使出吃奶的力气来稳住这个人形炸弹。

“小胜冷静啊!炸上天了这个据点就暴露了,肯定会引来各方势力的注意,到时候你的努力就全部都前功尽弃了!”

“哈?!去他妈的任务!老子今天就作为敌人出道!”

“小胜你别开玩笑了,你十几岁就拒绝了死柄木,以你的为人是做不了敌人的,你没有这个天赋,啊墙上又有字了!”

绿谷刚想感谢这字帮忙转移爆豪的注意力,在看清内容的瞬间又觉得要完。

「大晚上的怎么这么调皮,干嘛刚进门就要着急出去呢?

上面都是开玩笑的,晚安两位。」

……完全被耍了。

温馨的情侣套房里传出巨大的爆炸声。

不过不知道是对方对爆豪的性格早有准备还是怎么样,这情侣套间里的东西质量好得出奇,在经历巨大爆破之后,房间条件依然足够两人睡个安稳觉。

 

 

第二天早上,绿谷是陷在柔软床铺里被香味勾醒的。

情侣套间里有个小厨房,小冰箱里食材一应俱全,多半是了解爆豪在厨艺方面的长处,意识到这一点之后,绿谷忍不住内心泛起酸来,一切在这场分别中陪伴在爆豪身边的人都让他嫉妒,但他说不出口,只好独自咽下。

这些上不得台面的小心思刚在绿谷兴风作浪没几分钟,便在爆豪的早餐面前烟消云散了。

荷包蛋煎得非常完满,形状圆润,蛋黄半熟,一滴不漏,香肠表面煎得略微焦黄,香气扑鼻,除此之外还有数片培根。此时面包机将面包弹了出来,又被那双手利落取出。

半晌绿谷才在这个过去两年他梦了无初次的场景中鼓起勇气,去看那双手的主人。他套着简单的白t恤,裤子老样子穿得松松垮垮,大概是一天才刚刚开始,还没人来得及惹他生气,整个人透着一种放松的柔和,连眉目也柔软了一些。

绿谷怀着满心的温情刚想开动,这点气氛就被急促的敲门声打断。

“谁啊?!”爆豪显然也对不速之客充满不耐。

“是我,不好意思这么早打扰你们,但我得到了一个重要情报,能让我进来跟二位聊一下吗?”

门外传来面具男的声音,爆豪一时间想起昨晚的恶作剧,新仇旧恨一同涌上心头,但还是克制住自己给对方开了门,大发慈悲地没有立刻痛下杀手。

面具男也不把自己当外人,拉开凳子就坐下了,随手拿过一片面包啃上一口。

不过在爆豪发火之前,他还是选择开门见山说明来意。

“是这样的,今天一早我接到情报,有人发现了’第六人’的踪迹。”

爆豪眉头微皱,看了旁边丝毫不停嘴的绿谷,神情又露出一点嫌弃。

“然后呢?”

“然后对方的形象……与之前我们得知的情报完全不符。”

“你们原来知道他的样子吗?那为什么至今没有抓到他?”

绿谷在咀嚼之余插了句嘴。

“因为对方真的非常狡猾,我们查了好久才查到了一些模糊的形象特征,而这次更为详细的情报却完全推翻了以前的,这意味着什么爆心地应该明白吧?”

“有三种可能。”

“嗯。”面具男赞同地点头。

“一,相比较而言最简单的可能性,就是你们之前的情报出错了;二,此人本身或者同伴拥有改变形象的个性;三,最糟糕的可能性……”

爆豪顿了顿,看着绿谷将食物安全咽下才再次开口。

“’第六人’根本就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组织,我们之前抓到了那五个,在他们面前都只是小鱼小虾而已。”

绿谷出久开始觉得回国的日子遥遥无期。

—TBC—

下一棒 @沐舟_(○` 3′○) 

评论(14)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