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马上数到五

你也不必终其一生去寻找相似的爱。

【出胜/论坛体】半夜撞见我室友们激情热吻怎么办

注:文中缩写为两人日语罗马音首字母


1L#带电池面

是这样的,刚刚半夜我被尿憋醒,翻个身打算爬起来,一睁眼就看见我两个舍友亲在一起,我靠这两位全世界都知道他们关系极差,讨厌彼此到恨不得掐死对方。

结果现在!深夜!激情热吻!难舍难分!

能明白我看到这种场面当时有多震惊吗?!

当时就吓得我尿意全无,就算膀胱炸了我估计都尿不出来。

 

2L#看透

楼上太天真了,这种操作就叫明撕暗秀。

 

3L#狗

老子一脚踢翻了这盆狗粮,好,下一个。

 

4L#我糖呢

说不定他们是为了防止你们这些其他舍友尴尬,所以特意隐瞒恋情只在夜晚亲密,如果真的是这样也太体贴了。

 

5L#带电池面

艹你们不要站在上帝视角觉得没什么大不了,我平时整天作为他们俩的劝架担当累死累活苦不堪言,他们闹起来是真的互殴啊!医务室他们都是熟客了!而现在!却活活亲了两分钟了!还在继续!这到底是什么恐怖片剧情,我难道其实在做恶梦……

然而这种惊悚的心情却无人分享,我另外三个舍友睡得和死猪一样!

 

6L#狗

哇塞这两位舍友这么暴力的吗?!如此血气方刚是哪个学校的啊,楼主快假装睡着免得被杀人灭口,这种战斗力还是二打一你没有胜算的。

 

7L#看透

这不是标准的相爱相杀吗?所以……楼主是在男生宿舍吧……如果是女生,按照楼主对两人的这种描述,我脑子里就都是铁t开会画面了……

 

8L#三low学生

楼主用了他们,明摆着是男孩子吧。

莫非是体校的?

体校在我的认知里就是血气方刚又给里给气的。

 

9L#又迟到了

楼上天真,这世界上存在几个不手癌的楼主?我十个手指头都能给你数出来,所以楼主打出来的“他们”说不定其实是“她们”,铁t相爱也蛮刺激的哦。

 

10L#波霸奶茶不能喝成波霸

铁t开会哈哈哈哈哈!

 

11L#我糖呢

神他妈铁t开会,我笑到头掉哈哈哈哈哈哈!

 

12L#带电池面

好,他们从我醒来之后总共亲了五分钟,我计时了。

当然是男生啊!铁t开会是什么鬼!以及也不是体校。

我今晚注定无眠,我的人生遭到剧变,在今后的人生中再也无法面对他们了。

不过还是有一点奇怪,两个人分开之后大眼瞪小眼了很久,其中我那暴脾气的哥们脸上表情非常恍惚,我从来没见过他这种表情,也不像是不好意思,这种迷之沉默勾起了我浓重的好奇心。

反正我也睡不着,我跟你们详细说一说他们俩的关系,省得你们老觉得是我大惊小怪。当然还有一点,我膀胱都要憋炸了,所以现在急需什么事情转移我的注意力,跟你们扯皮是个好方法。

他们能不能赶紧睡觉放我若无其事地下去解决生理问题啊……

在我打这行字的时候我哥们爬梯子一头撞铁栏杆上了,砰得一声,我另一位舍友很恍惚地看了他一眼,然后诡异地无动于衷。而最厉害的是我另外三位舍友,这么大动静他们依然睡得跟死猪一样。我哥们满脸“老子一定是在做梦”的表情,爬上去僵硬地躺进被窝,仿佛想让自己入土为安。

这一切都充满了诡异,我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在做梦,明天再看看这个帖子还在不在,以此确定这个夜晚的真实性。如果是真的,我好奇到秃顶了!我要去找另一位当事人搞清楚这件事!

别问我为什么不去找我哥们弄清楚这件事,答案很简单,我会死的。

成为史上第一个发完贴就死了的楼主!

好,让我们详细说说他们俩的生平事迹(?)。

难以想象这两位老哥其实是幼驯染,据说小时候曾经有过非常亲密的时期,这段时期非常短暂,很快关系就变得恶劣,恶劣程度一路进展,到现在关系差得令人发指。

而更神奇的是这两个人关系这么差,老天却仿佛和他们开玩笑,从幼儿园开始一直是同班,到了大学总算不同班了,也不同系,这时候居然能分到同一个宿舍!

真是让人只想感叹一声孽缘。

我哥们呢,就是个暴躁老哥,天才型学霸,什么都会,他要是哪天跟我说他会开高达我估计都能平静接受。他脾气相当一言难尽,臭得堪比臭水沟,但是人非常可靠帅气,拥有与外表相悖的细心。不过他的臭脾气面对女孩子的时候会收敛一点,当然也只是一点。当他遇到我们接吻事件的另一个主人公,姑且就称呼他为M,怎么感觉这个称呼不太妙的样子……总之我哥们遇到M的时候就像缺点火星的煤气罐,M就是那个火星,两人一相碰,嘿,炸上天了。

而M呢,是那种温柔老好人类型,对人有耐心又乐于助人,据说迷妹很多,在学习上面是努力派的学霸,笔记本真是堆得和山一样高。这种温柔学长的角色,在碰到我哥们的时候……我也给我哥们找个缩写吧,就叫B,一碰到B,M就完全像另一个人,很容易争吵起来,脸红脖子粗,被B揍的时候也会爽快地揍回去。

因此M的迷妹很多都是B的黑,我哥们B也有很多女孩子喜欢,她们也不太喜欢M。

所以为什么这两个深夜热吻的神经病都有这么多女孩子喜欢!我这种风趣幽默的帅哥却还单身!

我不太清楚他们的关系是怎么一步步变成这样,从我的观察来看吧,他们俩真情实感地讨厌对方的性格。M讨厌B的性格我可以理解,B讨厌M我还蛮惊讶的。因为M人缘很好,就算是本帅哥和其他几个傻子作为B的哥们,跟M的关系也算得上不错,不过B对我们和M关系好似乎并没有意见。

所以开动我的小脑筋仔细观察之后,我想了想,B这么讨厌M大概是因为M面对他的时候态度与众不同,嫌他多管闲事废话太多,又嫌他阴魂不散跟他说话畏畏缩缩婆婆妈妈态度很恶心,还老在B不需要的时候自以为是地伸出援手。(前面这一串基本出自B的原话)所以刚刚B一头撞在栏杆上M问都没问一声我觉得超诡异!按照他本来对B的关心程度,还是刚刚热吻完,肯定应该关心max啊,这恍惚的表情是怎么回事!我好奇得快死了!

妈耶他们总算没动静了!虽然M还在下面复习,但他已经二十分钟没有翻一页纸了,我决定假装刚醒的样子爬下去,纾解一下我澎湃的尿意。

等会再来。

 

13L#三low学生

恭喜楼主喜上厕所!

 

14L#看透

这将成为他人生中最舒心的时刻之一。

 

15L#狗

我的妈呀,楼主的舍友们太rio了吧!是相爱相杀的味道!我宣布入股了!请楼主务必贯彻你的好奇心,为我们更新接下来的发展!

 

16L#著名网友

这种幼驯染关系极差的故事我有点似曾相识……

 

17L#我不是猪

楼主室友这种熟睡程度……简直是我本人,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因此错过了很多深夜剧情。

今天还是因为跟朋友一起出来通宵才没在这个点睡着。

 

18L#匿名

哈哈哈哈楼上那你的id岂不是在说反话。

 

19L#波霸奶茶不能喝成波霸

只有我觉得应该吐槽楼主自称“风趣幽默的帅哥”吗哈哈哈哈哈

 

20L#我糖呢

嘘,我们不要理楼主这个自恋的人。

 

21L#匿名

我抱着这次也是标题党吸引眼球的心态戳进来,却发现这帖子还有点意思嘛。

 

22L#匿名

我好期待楼主去找M问清楚啊wwww他不是还在复习吗,等楼主解决完他的膀胱会不会直接去问他啊!期待死了!

 

23L#狗

可是会被楼主他哥们B听见吧,楼主会看不见明天的太阳的。

 

24L#又迟到了

楼主呢!楼主!楼主出来更新啊!我抓耳挠腮!

 

……

 

64L#带电池面

Ok我来了,昨天上完厕所我一身轻松,本以为会因为我兄弟的惊天八卦而毫无睡意,没想到爬回被窝就睡着了。我当然不会选择B在场的时候问M!我又不傻!

我在今天清晨的阳光中意识到昨晚的一切不是梦境,我的好奇心简直像脱缰的野狗栓都拴不住。我决心搞明白这件事,于是今天我找机会趁M落单,哥俩好地把M勾搭到角落里,说出了直击灵魂的话语:“昨天晚上我都看见了。”

果然非常直击灵魂,M同学被我都吓蒙了,两片嘴唇仿佛磁场紊乱的磁铁,哆嗦了半天,然后他用看外星人的眼光看我。

“我还以为昨天是做梦。”

“我一开始也以为自己在做梦。”我这样回复他。

M果然和预想中的一样好套话,我作为B亲密好友的身份给我加了分,六神无主的他把一切向我坦白——

昨天在我醒来前的几分钟里,这两位处在极度失智的状态里。M学法,B学医,听见这俩专业大家能大概想象一下他们的期末考试是多么伤天害理惨绝人寰吧?昨天B终于考完了最后一门,虽然他是才能boy但他还是用12分的认真去对待考试,持续熬夜学习,假装自己最爱的就是学习。而他一个多月的熬夜时光终于在昨天画上句点,这家伙不用看成绩反正肯定是一等奖学金。

中午考完吃了饭,他回宿舍就立刻爆睡十几个小时,在凌晨渴醒了,魂不附体,基本上就是睡蒙了的状态。这时候M的期末考试还没有结束,难以想象一个学法的秀发还是如此浓密,他正在挑灯夜读,读到神志不清,端着一杯热水好不容易等它凉下来可以入口了准备喝。

我那睡蒙了又超级口渴的哥们B劈手就夺过人家好不容易晾凉的热水,一饮而尽非常畅快。

平时B别说喝人家M的水杯,桌子都不会挨一下,作为一个已经考完的男人,他这种行为在熬夜熬到神志不清的M眼里压根就是挑衅!

于是神志不清又常年和B死磕的M下意识就想把水抢回来,水在哪?

B嘴里。

于是他们就这么亲上了。

我听到这都惊呆了,这两位发生这种事故热吻,居然还能持续五分钟之久,恕本直男不能理解。

我只好傻愣愣地问M水抢回来了没有。

M听了我这种脑子短路的问题,整个脸爆红,特别不好意思地说:“一点点。”

好吧我后知后觉地发现这个问题很蠢,水当然是被B喝了,M抢回来的能是啥,我就不说了。

他这种表情让我再一次想起他们的法式舌吻,这画面已经刻进了我的灵魂里。

于是我又灵光一闪,突然get到了什么。

“你不会喜欢B吧!”

我本来就是随便瞎问,没想到他虽然很不好意思但还是爽快点头。

他真的喜欢。

 

65L#匿名

卧槽哈哈哈哈哈学医学法太惨了吧!秀发浓密的M我好羡慕!他用什么牌子洗发水求求楼主告诉我!

 

66L#波霸奶茶不能喝成波霸

同求洗发水!已经没有希望变成波霸了,请让我起码不要变成秃头啊!

话说M好可爱哦wwww复习到神志不清亲一亲心上人重获动力吗hhhhh

所以楼主,他们现在见面对彼此什么态度?我不信发生这种情况他们还能从容地像平时一样面对彼此。

而且据楼主说B是个暴躁老哥啊,亲了五分钟没有推开M,事后也没有暴打一顿,说明……

说明什么不用我明说了吧?

 

67L#狗

说明什么?!你说吧!我爱听!

 

68L#波霸奶茶不能喝成波霸

好吧我说。

说明他们是真心相爱的!请楼主好好助攻让他们终成眷属!

 

69L#我糖呢

卧槽我飞了!是糖!是糖!我真的吃到糖了!

 

70L#棒槌

这种明显是编的你们也信,哪有人能复习了就神志不清,还跟同性接吻?我三岁的外甥女都不信了,现在的女人只要看见麦麸智商就低成这样,真可怕。

 

71L#狗

这个世界上总有人以为自己聪明得不得了,可以肆意对不知道的事情指点江山,牛逼牛逼。

抱歉,学医学法真的就是这样的地狱考试月,复习到神志不清跑去跳楼都有可能,医学狗不想跟楼上这种没见识的一般见识。

 

72L#匿名

70楼是真的棒槌,71楼是真的(医学)狗。

太真实了.jpg

 

73L#匿名

我靠管他真不真的,就算是真的又不是发生在我身边,真的假的很重要吗?看个帖子图开心就好了,还来这秀优越呢。

 

74L#我糖呢

好了好了不要吵架啦,cp都发糖了还吵架,我看你们是不知道刀子的苦。

 

75L#又迟到了

楼主呢,楼主什么时候更新,望眼欲穿。

密切关注使我都不迟到了。

 

76L#匿名

天呢这种看起来不共戴天其实双向暗恋的cp,我爱了,说不定还彼此以为对方超级讨厌自己所以谁也不敢踏出一步,太好吃了!

楼主啊!命运让你撞见了带来剧变的一个吻,那你就肩负着责任,为他们疏通这样猝不及防改变的关系,让孽缘变成姻缘!

我们为你加油!

 

77L#看透

楼上这个口气,仿佛是个写手太太,递笔了!

 

78L#三low学生

这你都看得出来?!

 

79L#我不是猪

我也递笔!

 

80L#匿名

递笔给我干什么!递笔给楼主啊!等更新!

看这情况其实还挺不好操作的,毕竟B是个暴躁老哥啊。这两个人针锋相对这么多年,甚至还干架,肯定不是那种打情骂俏,一定是彼此真的有矛盾,但是彼此又双箭头,这时候一个处理不好他俩就要翻车。啊这什么神仙cp,怎么这么好磕。

全靠楼主了!加油啊!

 

 

81L#著名网友

……一个学医一个学法?双学霸?还同一个宿舍医务处熟客?双方迷妹跟正主一样关系极差?

怎么跟我磕的同校rps的设定完全一致我靠……

不是吧……楼主你学校是一所全国知名院校吗?

这种高度重叠性不会还是巧合吧?

双向暗恋我要疯!

双担终于有出头之日了?!

快,快帮我叫辆救护车。

楼主啊!学长们的爱情就掌握在你手里了!

以及看楼主这种用生命在皮的口气,你是不是金色头发那个?

 

82L#匿名

用生命在皮哈哈哈哈到底是什么院校出名的皮!某种意义上来说楼主能靠这种风格出名是真的很牛逼。

我看你是皮卡丘的弟弟皮在痒吧.jpg

 

83L#我糖呢

掉马警告哈哈哈这也太快了

不过81楼还是不要透露你学长们的个人信息哈,以防有奇怪的人去骚扰他们。

 

84L#著名网友

这你放心,我也不傻,既然喜欢他们就不给他们招惹是非。

 

85L#匿名

楼主什么时候更新啊……我等着下饭呢。

 

86L#看透

楼主要去处理他们关系的话不会这么快的啦,编故事才能快。

耐心蹲等进展。

 

87L#狗

楼主离开的第一天,想他想他。

 

88L#又迟到了

同样蹲等,借我把伞,万一等太久下雨了呢。

有伞我就可以假装自己是蘑菇。

 

……

 

112L#带电池面

我不在两天你们居然能刷这么多,真厉害。

洗发水就是很普通的那种,没有生发作用,你们死心吧。

以及我居然掉马了?!难道是我的英俊和我美丽的金发让人印象深刻?

唉,帅哥的烦恼。

前面有人说我哥们B没有推开也没有事后暴打M,意味着他也喜欢M,这个推测是非常正确的。以我对他的了解他这种反应除了喜欢M之外,不可能还有别的解释。

就算是换成我把B给强吻了,他也非得打死我不可。当然,本直男完全没有这种兴趣的。

至于他们俩在那件事情之后对彼此的态度……那就是没有态度,M遇到B的时候还试图搭话,但他又不知道说什么,欲言又止止言又欲,半天啥也没说出来,我都替他捉急。

而我哥们B简单粗暴的多,他就当没看见M,于是两个人那天之后到现在基本没有说过话!

为了爱与和平,我要开始展开行动了。(推眼镜)

他们这种气氛真的让其他舍友极其不自在,还不如像之前那样整天干架呢。当然我们宿舍某位淡定帅哥功力深厚,完全没有受到这两个闹冷战的二货影响。

 

113L#著名网友

淡定帅哥wwww我知道是谁了

学长帮我问问他愿不愿意和我吃荞麦面。

 

114L#狗

我因为过于学渣而和你们格格不入.jpg

我们学校怎么就没有这种精彩cp,一定是因为精彩人生都发生在学霸之间……

开始后悔当年没有好好学习,哭了。

 

115L#看透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谁能想到现在的年轻人居然是因为磕不到cp而伤悲当年没有努力学习哈哈哈哈绝了

 

116L#匿名

哇那现在怎么办啊,明明是双箭头不会直接这样形同陌路了吧,不要啊。

 

117L#我糖呢

楼主快想想办法,M那边好搞定,毕竟按他对B的关心程度本来就是一个he预备选手,但你哥们B那个脾气应该很难搞定吧!毕竟暴脾气的自尊心一般都很强,再加上他们之前那种死磕的关系,让他主动是不可能的。

现在就靠楼主你和M加油努力了。

但是M以前就很主动啊……靠他主动可能改变不了什么。

 

118L#三low学生

这两个人的关系听起来也太复杂了……这些直男能处理好吗,担心。

 

119L#带电池面

113L你死心吧,你学长不会跟你吃荞麦面的。有个一年级约不到他,干脆送了他一箱,还配了很好吃的酱料。他把钱给人家了,最近在宿舍吃得可开心了。

关于B和M这事啊我真是没辙,但我联系上了M的女性好友,今天和她商量一下该怎么办,女孩子应该想法更多一点吧,但个人感觉啊……B真是太难追了。

但我最近从B的态度里琢磨出点东西,他大概是跟M关系差久了,现在搞这么一出,才能boy都有点不知所措,不知道该怎么跟M相处了,他是真的讨厌M,也是真的喜欢M,讨厌的那部分让他觉得跟M交往不甘心吧,所以绝不会为此付出任何努力,117L说得对,靠他主动想都不要想了。

 

120L#我糖呢

怎么会有这么纠结的cp

明明都是互相喜欢的了

 

121L#匿名

哇这帖子看得我都想考楼主学校了,帅哥这么多的吗?

那个吃荞麦面的帅哥感觉好可爱wwww

 

122L#著名网友

哭泣了,荞麦面学长太难追了吧,我的cp马上要终成眷属了没我机会,荞麦面学长的频道感觉完全搭不上,跟他表白他会给你签名我靠!这一点虽然真的很可爱啦!

话说男生宿舍难道是按颜值分的吗???你们宿舍帅哥比率太大了吧?????

 

123L#匿名

什么哈哈哈哈神仙颜值宿舍吗

高校F6

 

124L#狗

希望M的女性朋友可以出出主意啊!靠她了!

 

……

 

151L#带电池面

本来还以为要好好操作一番,我和M的朋友都为这事商量到头秃,弄得别人还以为我和她恋爱了。但世事难料,事情的真正发展真是令人惊呆……

那天我们商量出了结果,肯定还是要靠M主动,毕竟他都主动惯了。M也是个奇人,其实表示追求很久了,但是这追求方式也是神了,完全不明说,还跟B干架,人家能意识到是追求吗?!

这可不是我盲目站我哥们啊,要给我我也只当他找茬。

所以说这俩人双方问题都太大了,我们现在首先可以做到的就是要让M转变他对待B的方式,起码把话说明白吧。

于是那天全年级大会的时候,大会你们懂的,在下面没有睡着就不错了,我很无聊就干脆给M发消息,仔细跟他说了我和他朋友讨论出的结果,分析了一下他们的关系,和他以往做法的不足之处。

然后我告诉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把心意传达给B,至今为止B完全没有意识到他的心意,甚至以为M讨厌他。

消息发出去之后和他们离得有点远的我就看见前面发生一点骚动,B站起来了,很生气地说了什么,旁边一圈围观群众都把脖子伸成了狐獴。

我真后悔那天秉承我学渣的风格坐得这么靠后,那时的情况全靠我另一个舍友为我转述。

真是精彩极了。

那天M故意挑了B后面的位置坐,收到我消息之后大概觉得恍然大悟醍醐灌顶,这么多年追求未能得到回应原来是完全没传达到。于是他很干脆地探头用不大不小的声音在B耳边告白:

“(),我喜欢你。”(括号里面是他对B从此叫到大的昵称,我打个码)

B一时震惊得说不出话来,用看智障的眼神看他。

M估计决心今天把话说个明白,又继续说,

“我知道()不喜欢我,直接拒绝没有关系,但请给我一个明确的回复,这些年来对你的追求总是毫无回应。”

“哈?!”

被指责不给回应的B脾气当时就上来了,猛地站起来吼他。

“谁他妈不喜欢你了!你哪门子追求过老子?!”

这两个人碰到彼此的时候智商三岁我看都够呛。

于是周围所有人都知道了。

一传十十传百,现在全校都知道这二位是双箭头了。

之后他们去爽快地干了一架,把这些年来的误会和没说口出的话都在干架中吼给彼此听。

现在顺利交往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一种老母亲嫁儿子的心酸加欣慰涌上我心头。

 

152L#又迟到了

妈呀干了一架哈哈哈哈哈太6了,不愧是相爱相杀的cp就是这么带劲。

我没有迟到!啊!沙发!我要把这一刻载入我的史册!

 

153L#看透

这神展开,可能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吧。

正常人会这样?.jpg

 

154L#带电池面

我也是真的服了,他们这二货事迹我能记一辈子。

不过我还是拜托M不要告诉B那天晚上我醒着的事情,我担心被杀人灭口哈哈哈哈哈

真正的助攻决定深藏功与名。

这事我连我其他舍友和M的朋友都没告诉,所以我舍友突然得知他们这种劲爆八卦,真的人生观都颠覆了,就像那个晚上的我。人生观这种东西,就是说碎就碎啊。

 

155L#著名网友

学长辛苦了!

天呐你促成了我磕的rps!人生中第一对he的rps啊我暴风哭泣了,吃了这么多年刀子,吃到了糖都舍不得咽下去。

学长你的大恩大德我没齿难忘555555

 

156L#狗

笑死我了磕rps这么凄苦的吗!怪不得人家总说别磕别磕,我还是坚持我的有糖就上吧,rps碰不得,楼主说的这对是人间奇迹了。

 

157L#匿名

我的天呐MB是真的!我飞了!飞上宇宙!

 

158L#我不是猪

楼上等一下,你怎么知道是MB而不是BM,性格明明是B更强势吧,我站BM。

 

159L#匿名

怎么可能是BM,你看虽然M性格温柔,但是一直是他在主导这段关系,明显他更攻吧。

 

160L#波霸奶茶不能喝成波霸

我靠这都完美大结局了你们也能争起来,我真的是服了,真实基佬一般都是互攻的好吧,只要他们在一起不就好了。

 

161L#带电池面

是MB。

我溜了,告辞。

 

162L#我糖呢

什么????????????

我的妈呀,楼主你别跑啊!

 

163L#看透

楼主站住!

 

164L#匿名

别走啊!更新点甜蜜小日常啊!我没看够!

 

165L#带电池面

不能再跟你们说了,万一掉马真的要被杀人灭口的。

那个什么id是著名网友的学妹也不要把这个帖子的存在告诉别人啊!

 

166L#著名网友

晚了学长……我太过激动,已经给好多人看了。

 

167L#匿名

楼主狗命不保

 

168L#我糖呢

祝福你,楼主。

 

169L#爆杀王

上鸣电气,你背着老子在这说什么相声呢?!

 

170L#匿名

楼上这位难道是……

 

171L#狗

是B吗?正主来了?!

 

172L#著名网友

啊啊啊啊啊啊学长!爆豪学长我喜欢你!你能和绿谷学长在一起真是太好了!我老母亲流泪!恭喜啊啊啊啊啊!

 

173L#带电池面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鬼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不都是为了你和绿谷的幸福未来吗!你说对不对小胜!

 

174L#爆杀王

你他妈叫老子什么东西?!去死吧!

 

175L#带电池面

你们看看,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双标的人,绿谷喊你这么多年小胜,我作为你的亲密好友好哥们喊一声就叫我去死,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崽,你这样叛逆妈妈真的很难过。

 

176L爆杀王

去死!

 

177L#著名网友

我也希望被爆豪学长当面说去死5555555这种双标也太甜了吧我死而无憾了啊啊啊啊啊

 

178L#匿名

楼上这种扑面而来的m气质是怎么回事……

楼主快跑哈哈哈哈哈你的狗命真的不保了

 

179L#我糖呢

这样促成一对姻缘的功臣不能死啊!

这是卸磨杀驴!

 

180L#带电池面

楼上说的太对了!

但是为了保命我要删帖了

大家,不要忘记我!

 

【此贴已被删除】

 —END—

 


此文为我流产新刊中的一篇

在此为无法出生的本子感谢为我画美丽封面的行行和优秀排版阿彻

爱你们



评论(39)

热度(98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