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马上数到五

你也不必终其一生去寻找相似的爱。

【出胜】冷静

二刷完售又可以发文出来混更了!





绿谷出久过分冷静了。

明明是个感情常年溢出的男人。

绿谷出久从某个平凡的日子开始,整个人都出现了问题,虽然目前仅仅只有绿谷的同居男友——爆豪胜己感知到了这件事。

在那之后,爆豪就觉得自己愚蠢的恋人绿谷出久变得没有那么蠢了,可那并不是什么好事,之后发生的一系列改变让爆豪面对绿谷时更加易怒。

即使这些改变在别人看来微不足道,甚至一时间无法察觉。

但爆豪胜己不一样,他一眼就看出了不对劲,这人整个都不对劲。

明明那些有所改变的地方,都是爆豪曾经讨厌的。

要说绿谷出久此人,他的感情就像是他那不拉闸的眼泪一样,充沛得过分。不论是绿谷年少时过于崇拜欧鲁迈特,还是因过分执着于“成为英雄”的梦想,亦或是机缘巧合下拥有个性又总是在战斗中超出身体承受极限弄得遍体鳞伤,以及从小到大对爆豪产生的、不断演变的复杂感情……这所有的一切,绿谷出久都表现出了超乎常人水平的执念、情感和付出。

像是一个用料过多的蛋糕,在被烘烤过后放肆地延伸到磨具之外,毫不收敛,让人见之头疼。

而如今却有利刃将这些多余的部分一刀切平,让绿谷出久成为一个与磨具完美贴合的普通蛋糕。

普通的完美。

这份完美对于绿谷出久来说恰好却像是一份残缺,一种致命的平庸,让爆豪胜己厌恶至极。

但身边躺着的、令他不适的绿谷并非他人假扮,而是真实地产生了异变的绿谷,这才是最让爆豪怒火中烧的事。

这家伙的脑子一定是出了什么问题,不知道炸一下能不能炸好。

爆豪烦得睡不着觉,抬起手掌放在绿谷海藻色的卷发上方。而绿谷睡得正香,对此毫无所觉,一副毫无防备的安心睡颜,这时候倒是看起来还顺眼一些。盯了那张蠢脸一会,爆豪默默收回手,翻个身背对他,许久之后才迷迷糊糊睡去。

 

 

 

“小胜,早安。”

爆豪胜己昨晚睡得晚还做噩梦跟如今的绿谷白头偕老,导致一晚上没睡好,听到这家伙叫起床的烦人声音,起床气立刻爆发了,反手给了罪魁祸首一记与他起床气同等程度的爆破,毫不留情。

绿谷作为NO.1英雄,反应速度自然不容小觑,他利落地闪避,使得爆豪困意朦胧中的袭击徒然地在空气中炸裂,而绿谷却仅仅被燎焦了发梢。

“小胜,该起床了。”

绿谷的语气平静温和,仿佛是什么乙女游戏里走出来的暖男角色,一副包容爱人任何小脾气的柔顺态度。

更要命的是他的眼神——是适度的、纯粹的爱慕。

这根本不是绿谷出久该有的眼神。

爆豪被恶心地背脊发凉。

完全不想跟这种家伙共处一室的爆豪一刻也不想多待,脑中朦胧睡意一扫而尽,利落翻身起床,洗漱穿衣出门工作,一句废话都不想多说。

 

 

老实说绿谷这种状态根本让爆豪想立刻分居,但是总有一种恋人出现残病情况自己就立刻无情离去的嫌疑——毕竟脑残也是残啊,所以爆豪还是这样努力地忍耐了好几天。

但是这天晚上刚好有高中同学聚会,就是当初雄英A班的那些人,这些人都知道他和绿谷之间的恋人关系,到时候如果发现他们俩之间的不对劲,绝对会像堆烦人的麻雀一样问个不停。

不管是让他装作平常态度去忍受现在这个令人恶心的绿谷出久,还是让他们发现NO.1英雄的异常之处,摆在他面前的两个选项,爆豪一个都不想选。

但二人早就答应过会参加聚会,也不方便临时爽约,最终爆豪还是在临下班前心情复杂地发消息给绿谷,然后约定各自从自己事务所前往约定地点。

所幸饭田一上来就介绍了自己的未婚妻,一下子就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力,暂时也没人会注意到他和绿谷之间的不对劲。

所谓聚会,当然少不了吃喝,等到人员到齐,大家就敞开了肚子和话匣子。

爆豪坐在绿谷身边,酒一杯杯下肚,表面上沉默不语,思绪却一直在乱转,进行着无谓的自我撕扯。期间切岛等人与他搭话,他也只是爽快地举杯,并不多言。所幸以他的性格一向话不算多,做这种态度也算不得突兀。

知道他不爱搭理自己,绿谷也没凑上来自找没趣,在旁边慢悠悠地夹菜,也不知道到底在想些什么。

这酒可真难喝。

等爆豪喝得微醺,放下酒杯开始发呆,酒精使他脸颊发热,他烦躁地扯松了领带,一边还嫌弃着酒的品质。

聚会正常地进行着,老同学们难得齐聚一堂,气氛极好,也没人发现他们二人的异常,爆豪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安心等着回家。酒精所致的困意袭来,爆豪趴在桌上,感到绿谷多此一举地将他的外套披在他肩头,却也没有反抗。

爆豪难得忘记了最近有关绿谷出久的烦心事,打算借着酒意小憩一会,外面却传来人群的尖叫声。

爆豪立刻惊醒,他们定的包间就在一楼,一下就能看清窗外的情况,窗外有名个性大概是加速类的敌人在街上堂而皇之的掳掠孩子,多半是个贩卖儿童的家伙。此处并非闹市区,敌人多半就是看中了这点,认为英雄不会很快赶来,大概怎么也没想到A班就在旁边聚会。

眨眼间个性与敌人同为速度类的饭田就冲了出去,爆豪正要起身以防意外情况发生好及时进行支援,却发现绿谷还稳稳地坐在座位上。

爆豪用不敢置信的眼神向他看过去。

“废久你什么毛病?!”

“饭田君可以搞定的,看,已经解决了。”绿谷挂着理智又善解人意的笑容,“给他个机会让他在未婚妻面前展现帅气的一面吧。”

“哈?!”

如果是绿谷出久……如果是原来的绿谷出久,早就赶在饭田之前冲到外面将敌人干趴下了,才不会有这种“善解人意”。他没有这份圆滑,就如同欧鲁迈特当初看中他成为继承人的原因那样,“在脑子思考起来之前,身体就先动了起来”,因此“救人”,或者说,“英雄的职责”才是永远放在第一位的。

爆豪瞬间觉得自己太阳穴的血管会被气得炸裂,脑袋突突生疼,然后他狠狠挥拳砸在绿谷的鼻梁上。

绿谷没躲,鼻血立刻就流了下来。

“绿谷出久你他妈脑子到底有什么毛病!”

与爆豪交好的切岛上鸣等人发现不对赶紧上前抱住爆豪的腰,拦着他不让他继续攻击绿谷,并不明真相地发出老妈子一样苦口婆心的劝告。

“你们俩怎么这么多年了还是一言不合就开打呢?!”

“相爱相杀的典型案例就是你们啊!爆豪你冷静一点!”切岛发现自己有点抱不住情绪上头的爆豪,赶紧向上鸣求救,“上鸣上鸣快来帮忙我拖不住他了……!”

上鸣应声,连忙搭了把手。

“好了好了,爆豪你真是的不要老是对恋人这么凶啊,绿谷真是不容易啊……”

听到这句,爆豪心中的火山都一口气爆发了,直通大脑,并在大脑中地动山摇轰的一声。

爆豪胜己的表面却突然平静下来,冷淡至极地挣脱开切岛和上鸣的手,摔门离去。

绿谷在众人同情的目光中道歉,追着爆豪的脚步离开。

爆豪当着绿谷的面甩上出租车的门,态度明确地表示拒绝。他本想就地分道扬镳,却还是在报地址的时候犹豫了,咬牙切齿纠结一番之后仍然报了两人的同居地址,没有做出负气“回娘家”的举动。

 

 

对于他平时的火爆行为来说,爆豪这次表现地十分冷静,或者说冷漠。

他没有爆发,没有通过任何激烈的言辞去宣泄他的怒气和失望。

他比绿谷早到家一些,懒得开灯,将自己的身影隐于黑暗中的沙发里,等到绿谷在玄关把灯打开的瞬间,他像只蹲守猎物伺机猛扑的豹子似的,猛地从沙发中窜起来直扑玄关的绿谷。绿谷的腰眼与身后的鞋柜相撞,生疼,但他一声未吭。

爆豪掐着绿谷的脖子,猩红的眸子将绿谷死死盯着,用了浑身的力量将成年后比他高出一头的绿谷压在墙上,不让他有任何反抗的机会。爆豪从喉头泄出威胁的气声,仿佛猎物说错半个字就会被恶狠狠地咬碎咽喉。

“你这家伙……脑子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有病就要早点治。”爆豪手上牢牢桎梏住他毫不松懈,语气却冷得像是对着一个毫不相干的陌生人。

绿谷被他掐得有些呼吸困难,那副冷静自持的好好先生模样终于有些狼狈。

但他心里知道,这是爆豪胜己忍耐到极限的标志,这次的直言相问是他发出最后的通牒。

为了防止最坏的结果发生,绿谷当即选择投降,他可不想因为这件事跟爆豪老死不相往来。

即使将要说出口的事情的始末,是极其丢脸的。

“小胜……咳、你一定觉得我最近变了一个人似的……”被卡住喉咙实在不好受,绿谷的发声艰难。

闻言爆豪的眼刀飞过去,微微却卸了手里的力道,让绿谷说话更顺畅一些。

 

 

 

那是某个平凡无奇的日子里绿谷救人之后发生的事。

绿谷把刚救下的男人放到地上,正准备在媒体包抄之前溜之大吉,却被男人拽住了袖子。

“英雄‘木偶’,我一直是你的粉丝!有生之年能够被你救一次真是死而无憾……!”

“不不不我刚救了你,请不要轻易去死。”

绿谷远远看见了闻风而来的媒体,有点头大,却又不好强硬脱身。

“啊……我就是夸张了点,我想说的是,请让我报答你吧!”

“救人是我的职责所在,没必要放在心上,我真的要走了。”

男人这时候也看见了正在努力赶来想要获得第一手采访资料的媒体,明白了绿谷急着走的原因。

“跟我来。”

“诶……”

男人闷头拉着绿谷往小巷子里拐,绿谷有些惊讶,但这与他原本的“逃跑路线”八九不离十,所以他也就随男人去了。所幸男人发现绿谷没有反对的意思,很快便松开了拽着他的手。

两人一前一后在小巷子里穿梭多时,男人确认媒体真的被甩掉之后松了口气,复又说起自己想要报答的想法。

“‘木偶’先生,我的个性严格来说并不是很实用,但是可以改变人的性格,比如让粗心大意的人变得细心,让脾气暴躁的老年痴呆患者变得平和……诸如此类的,所以有幸能在医院心理科获得了一份职位,如果您家里有人有这种需要的话我完全可以帮忙,请给我一个机会,不要客气,我真的想报答您的救命之恩。”

难道让小胜变温顺……?不,小胜现在这样就很好。

绿谷脑子里闪过爆豪面对他时嫌弃的表情。

突然灵光一闪。

“请问我本人可以吗?”

“您、您本人?”

男人似乎没料到NO.1英雄会对自己的性格有什么不满。

“其实我的恋人从小到大都很讨厌我的性格,觉得我烦人且愚蠢,所以我希望变得理智聪慧一些,这样他或许也会少生气一些,我们之间可能就不会成天吵架了,他或许也能……更喜欢我一些。”

说到这句绿谷有些不好意思,单手握拳放在嘴边,似乎随时准备把更不得了的话用拳头堵住。

男人点点头,表示非常理解,然后对绿谷发动了个性。

“NO.1英雄变得更加理智一些也没什么不好的。”

一场营救就以英雄“木偶”获得“理性”为结尾。

然后就导致了如今爆豪恨不得跟绿谷老死不相往来的现状。

当爆豪听完事情的经过,简直想拿个榔头来把NO.1英雄的脑子敲碎,反正那东西放在脖子上也就是个摆件,形同虚设。

“好了现在我可以告诉你,什么狗屁更喜欢你,什么狗屁不会成天吵架,老子现在立刻马上就想弄死你!”

在绿谷的干笑中爆豪拿定了主意,要么把绿谷变回去,要么一拍两散。

他真的已经忍耐到极限了。

“所以那个人在哪你知道吗?你去找他解除释放在你身上的个性,变回原来那个讨人厌的废久,谢谢!”

诚然,爆豪胜己的“谢谢”跟“去死”的语气差不了多少。

“我也不知道……但是询问一下医疗行业的人应该可以知道吧……他说他是心理科的。”

绿谷知道自己的答案绝不会使爆豪满意,果不其然,闻言爆豪的手中立刻就演示了一场小型爆炸事故,场景的骇人程度并不因为它的大小而受到影响。他用带着火花闪烁的掌心逼近绿谷,并深刻怀疑自己是怎么会跟这种弱智走到一起甚至同居的。

“在你费尽心思找到这个人之前我一定会先发疯,所以还不如现在就了结了你!”

“不小胜你先冷静!咱们可以发广播啊!”

“发广播告诉全世界NO.1英雄脑子出了问题?!”

“不不不我完全可以说是在那次救援活动中,对方丢了东西在我这里,我们没有必要公开东西的实质内容,大众会认为此举是为了防止冒领,而在对方听到这则消息之后,就会明白我是找他有事而并非他真的弄丢了东西。”

“限你三天内找到这个人,在那之前,不要跟我打交道。”

爆豪丢下这样的句子,回身进了客房,并摔上了门。

 

 

【失物招领:英雄木偶于X月X日的救援活动中拾得被救者失物,此人是一名男子,从事心理行业工作,请此人速联系木偶的事务所领取失物,木偶将亲自把失物交到您的手中……】

之后NO.1英雄在救援时捡到被救者失物的消息便立刻在各大媒体平台上传播了开来,一时间粉丝纷纷羡慕此人能够因此多见木偶本尊一次。

而只有绿谷本人才知道为了这些失物招领自己花掉了多少广告费,但这跟与恋人分道扬镳相比,根本不值一提,孰轻孰重一目了然。

即使是如今这样理智的绿谷出久,也依然如此认为。

在绿谷紧张焦灼地等待中,对方终于在三日期限的最后登门拜访。

“木偶先生,真是抱歉我这才前来拜访。您发布消息的时候我正巧在国外出差,万幸的是同事和我开玩笑问找的是不是我,我才能够得知这则消息,得知消息之后知道您定然是有急事找我,所以我立刻坐飞机赶回来了,希望没有迟到。”

“谢天谢地,你赶上了,再晚一点我就要永远失去最重要的人了。真是感谢你愿意为了我私人的事情奔波一路,快喝杯茶吃些点心休息一下吧。”

绿谷的焦灼终于得以缓解,连忙为对方递上热茶。

“谢谢。”男人接过茶喝上一口,并不打算拖拉,解决偶像的麻烦才是当务之急,因此他直奔主题,“请问发生了什么大事吗?让您这么紧急地发消息找我?”

“我想请你帮我解除你之前在我身上释放的个性……”

“唔……”

男人脸上露出了迟疑的神情。

绿谷悚然一惊。

“你的个性作用不会是永久的吧?没法改变了吗?!”

“不不不,请不要紧张。但是我释放个性一般情况下默认效果是三个月,我并不能强行提前解除,但也并不是没有办法,只要被释放者肾上腺素短时间内增加到一定程度就行了。”

绿谷出久的心情随着这一波三折的描述起起落落,总算在听到最后的时候松了口气。

“听上去还挺好办的,真的非常感谢你特意为我跑一趟!我开车送你回去休息吧。”

 

 

把对方送到住处,绿谷怀着轻松的心情开车回家。

“哈?!需要肾上腺素激增?那老子现在就把你从楼上踹下去一定能行!”

爆豪听完绿谷的解说,立刻得出这样的结论,并且拽着绿谷的领子,大有一副真的要就地实行的模样。

“小胜……!这样是在抹杀绿谷出久,并不能还给你你喜欢的废久啊!”

“?!”爆豪对绿谷的不要脸发言回以当头爆破,“谁他妈喜欢废久!你给我去死!”

“不喜欢还同居吗?这根本不符合常理,我就超喜欢小胜你的哦!”

平时根本不会被说出口的那些胆大包天的话,一股脑地从如今的绿谷口中冒出来,仿佛是理智版绿谷出久消失前的放飞自我,让爆豪一瞬间都有些招架不来。

当然,也只是一瞬间罢了。

“废久是喜欢老子,但他并不是你现在这种恶心的喜欢。”

“但我的喜欢就是虚假的了吗?!只是稍微削弱了一点,撇去了一些其他的情感,你并不能否认这份喜欢的真实性。”

看来属于绿谷出久的那份较真还保留着,但平常的绿谷能够把握一个度,在他明知道会触怒爆豪的情况下,他大多数时候会谨小慎微小心做人,而不像如今这样说来理智却不知进退,实在让爆豪头大。

“行了闭嘴吧,再废话一句老子弄死你!”爆豪再次感觉忍耐的弦被狠狠绷紧,“所以你他妈准备怎么变回去,老子一分钟都不想忍你了!”

“肾上腺激素增加的话……可能是因为害怕、紧张、激动……”

鬼使神差地,绿谷的眼神黏上了爆豪的嘴唇。

大概……与恋人亲密也可以做到?

爆豪何其聪明,一下子就通过绿谷的眼神明白了他的想法,呲着牙瞪这个傻逼,但他没有理由拒绝男友想要尝试变回去而要求的吻。

绿谷从恋人的表情中知道自己得到了他的首肯,于是缓缓凑近,看见恋人怒瞪的眼,忍不住勾起嘴角,温柔地吻上去。

他一点也不紧张,所感受到的只有——安宁、满足与温情。

毕竟他对爆豪如今是适度的、纯粹的爱慕。

和所爱之人接吻实在让人享受。

“小胜……”

双唇互相分离,他们又看进彼此的眼睛,爆豪自然明白这个吻没有起到任何作用,翻了个白眼,也懒得与绿谷废话,狠狠给了他一个头槌泄愤,然后摔门回自己的客房。

绿谷在原地陷入沉思。

难道要更激烈一点的才行?

还是算了,会被杀掉的。

 

 

当时忘记问具体肾上素要激增要到什么程度,绿谷琢磨着该怎么达成条件,一早就坐在沙发上碎碎念个不停,爆豪一出房间就被他快要具象化的自言自语逼退。

爆豪深吸了口气,让自己不要一早上就以英雄之身犯下杀人罪行,然后表面沉静地走到绿谷身边,挥舞拳头给他迎头痛击。

绿谷头上顶着包陪爆豪吃了早餐,全程努力保持着安静,因为一旦出声就会遭到爆豪仿佛要喷火的怒瞪。好不容易吃完了早餐,爆豪拖着绿谷就往外走。

“诶,小胜,要去哪里,我今天休假。”

“去找点刺激!”爆豪露出堪称残酷的笑容,“我特意为你这混蛋调了休。”

若是平日里的绿谷,一定会为爆豪特意调休就为了陪自己这件事而感动得痛哭流涕,但现在他只觉得背脊发凉,大事不妙。

被踢下悬崖的时候他深觉自己的不祥预感是正确的,同时也醒悟了过来,原来爆豪胜己为他找的刺激就是蹦极。

“啊————!”

NO.1英雄的惨叫声响彻在崖间。

保险带刚系上,爆豪便迫不及待地对着他屁股就是一脚,让他快速坠落,也不知道保险带到底系牢了没有,这让绿谷非常担心。终于在快接近崖底的时候绳子突然突然绷紧,再回弹,如此上下来回往复好一会,最终绿谷维持在离水面五米远左右的地方小幅度的转圈。

他当然明白此举对他的恢复没起到半点作用,感觉到自己正被慢慢往上拉,他对爆豪接下来可能实行的手段感到绝望,但谁让爆豪是他绝对不能割舍的恋人,对于这些他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到底肾上素是要升到多高才对你这个白痴有用啊……”

原本以为能够用蹦极一次搞定的爆豪看着从悬崖下被拖上来的绿谷,毫无改变的绿谷,心中深感无力。

然后他连拖带拽的把这个白痴带去各种惊险刺激的项目,纵使NO.1英雄身体素质极佳,也被折腾得够呛。

这一天的各种项目下来,绿谷居然硬是没有丝毫变化,他不禁十分灰心,而他知道,更灰心的是爆豪。

他们两人从小时候起就彼此相熟,刚开始两个孩子还算相处和睦,经常一起玩耍,这种关系在个性出现之后开始发生变化,一个是无个性,一个的个性绚丽又强劲。小孩子的好恶全凭本能,或许是因为绿谷轻易就奔涌而出的眼泪,或许是因为他明明是无个性却还要强出头的举动,惹了爆豪的厌恶,爆豪开始出言嘲讽甚至施以暴力,“废久”这个称呼也应运而生。但要说凌霸却也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凌霸,因为大多数情况都是绿谷主动出现在爆豪的视野里,触怒他然后挨揍,这样的关系持续到初中毕业。之后两人本会踏上完全不同的道路,然后逐渐离散。所幸绿谷在机缘巧合下得到了欧鲁迈特的个性,然后渐渐有了与爆豪分庭抗礼的实力,他们共同经历了许多,两人的关系也依然是剪不断理还乱,彼此厌恶,彼此肯定,并不亲近,却又彼此注视着对方的成长。

在这漫长的近二十几年里,绝大多数的交集都是由绿谷主动靠近而产生,如果没有他的坚持,可能现在他们已经老死不相往来,他那过于充沛的情感和死脑筋的性格,才是绿谷出久此人的精髓。

所以他成为了NO.1英雄,所以他成为了爆豪胜己的恋人。

因此如此了解爆豪的绿谷,当然明白爆豪对于现在对他只有纯粹爱慕之心的绿谷,救人之心被“理智”削弱的绿谷,肯定是深感反胃,甚至与他共处一室都觉得无法忍受。

绿谷出久的一切都不是那么简单的东西。

绿谷出久应该更加复杂、更加光芒耀目才对。

 

 

爆豪搬了出去,这不能说他冷酷无情,毕竟绿谷可以恢复,只是时间上的问题,那么就不要在那之前再进行彼此折磨,引起什么不可挽回的后果。绿谷明白这个道理,因此也没有做徒劳的挽留,只是独自住在属于两个人的家里,实在是非常寂寞。

绿谷闲来无事就会做各种能够让肾上素激增的尝试,但是无一例外,都没有起什么作用。

但相安无事直到个性解除之后再见面的计划并没能实现,在期限最后一天,两人各自追着不同的敌人到达了一个街区,然后更多的敌人涌现了出来,目标明确地向他们袭来。看他们那不要命似的只知进攻的样子,两人彼此遥遥对望一眼,都从彼此的眼神中读懂了——刚刚他们各自追击的两名敌人只是诱饵,这些敌人的目的就是在其他英雄赶来之前,通过猛攻于此处一举歼灭NO.1及NO.2英雄,在这样热闹的街区内,在大量民众们的面前。

而爆豪也在这一眼中明白,绿谷依然没有恢复。

他不知道“理智”的个性会不会影响到绿谷的实力,心里有些没底,毕竟现在的绿谷出久是残缺版本的。

但如今当务之急是绝不让这些家伙得逞,他在源源不断涌来的敌人间杀出一条血路,慢慢向绿谷靠近,绿谷也披荆斩棘而来,最终将彼此后背交付对方。在这样的混战中把后背托付给信任的人才是明智之举。

即使是这样的绿谷出久,也依然是满足这一条件的。

来的敌人并不光是一些虾兵蟹将,很快就出现了实力强劲者,一人跃至两人身旁,猛地捶地,绿谷和爆豪两人原本背靠着背,这时他们之间的距离瞬间被拉大了几百米远。绿谷急忙回头想再次向爆豪靠近,却被人挡住去路。那人直扑绿谷,行为诡谲,弄得绿谷的攻击连连落空,旁边又有几个个性棘手的敌人几方夹击,还有一堆杂鱼虎视眈眈,纠缠着让他一时抽不开身。而最先扑上来的那人并不像是以攻击绿谷为目标,倒像是专为了干扰他而存在,而事实上绿谷的感觉是正确的。

眼见绿谷被缠上,大部分敌人立刻像是狼群发现猎物一般疯狂地扑向爆豪。绿谷惊觉,敌人的目标是用人海战术将他们挨个击破,甚至可能主要目标就是爆豪,但有一点他想不通,为什么敌人不选择挨个击破。

但他很快就明白了原因。

敌人认为,爆豪胜己就是他的弱点,能够让他方寸大乱的弱点。

起先是能看见爆豪干劲十足的爆破将若干敌人轰飞,但随着数量众多的敌人不要命似的往前扑,爆豪终究还是双拳难敌四手,被那些敌人埋了起来。

他并不是不相信爆豪的实力,只是再强面对源源不断的敌人也会疲倦,人海战术对谁来说都是极其不利的。

爆豪许久也没能突破重围,绿谷心急如焚,他想起爆豪年少时遭遇淤泥怪自己却无能为力的感觉,那时是“和平的象征”——给予他个性的男人,一拳解决了危机。

而如今的NO.1英雄是他绿谷出久,他却被敌人轻而易举地牵制在这里,那种熟悉的焦急、无力感,以及擅自进行性格改变让恋人不适的愧疚感奔涌而来。

过量了,这些情感过量了。

他的“理智”这样提醒他。

在他因爆豪分心的时候,敌人趁机疯狂进攻,招招见血,绿谷的脑子被那些突然爆发的情感弄得一团乱,只是稍稍避开了要害,他不想去管自己流血的伤口,他只想去到爆豪身边,将那些碍事的敌人一拳打飞。

太丢脸了,继承了one for all却被不能立刻救自己的恋人于危机之中。

太丢脸了。

“理智”之弦终究绷断。

“小胜——!”

碍事的家伙全部都被击飞,绿谷奔跑着,

爆豪胜己堪堪从压在他身上的敌人的缝隙中看见了那张愚蠢的脸——扭曲的、紧张的、眼中含着因情绪激动而涌现的泪水。

他看见NO.1英雄奋力跃起,然后胳膊外展,拳头捏的死紧,那是预备Smash的动作。

是他啊。

浑身上下都让他熟悉的绿谷出久。

爆豪无声微笑,然后绷紧了肌肉。

巨大的爆破从人堆下释放出来。

绿谷的全力一击也近在眼前,可怜的敌人们遭受了最强的两位英雄的双重打击,基本当场全军覆没。

于浑浊烟尘中爆豪望向恋人的眼。

“想救老子,你还早一百年呢。”

回应他的是来自NO.1英雄的啜泣声。

—END—

评论(12)

热度(4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