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马上数到五

你也不必终其一生去寻找相似的爱。

【出胜】无声告白

又是一篇短小出胜,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写什么

我爱出胜啊啊啊啊啊啊嗷嗷嗷嗷嗷嗷

出胜我的小心肝







爆豪胜己中了一种莫名其妙的个性,可以听到对他感情达到某种程度的人的心声——当然仅仅是有关他本人的心声。如果同一场景里有数人达到触发程度,那就选择里面对他感情最强烈的开始360度无死角播放其心声。

爆豪并不打算把这件事告诉别人,并不是他好奇别人对他的想法,相反,他对此一点也不在意,只是懒得说罢了。再说这种没有实际意义的废物个性,说不定很快就会失效。

因此他听见了很多东西,比如说厌恶他暴脾气并嫉妒他成就的后辈,总是在心里偷偷说他坏话,爆豪自然对此无动于衷。之后某天回到家里,面对了家里稍微棘手一些的老太婆。父亲不在家,无法以此比较一下父母哪个对自己感情更深,爆豪脑内被迫被老太婆的废话占领。

【胜己回来啦开心!】

【这小子脾气真是差,还是小时候可爱。】

【脾气这么差能交的到女朋友吗?】

【能交到朋友都已经是奇迹了。】

【绿谷家的小子一定有很多女孩子喜欢……唉。】

懒得吐槽家里的老太婆在开心了一瞬间之后的画风突变,但是人气被怀疑不如绿谷理所当然使他不快。

他上身前倾,微屈手肘屈起手指,做出要发动个性的样子,凶巴巴地反驳。

“谁会比废久那种垃圾人气低啊臭老太婆!”

“你看看你这张脸,牙龈呲都出来了收一收,动不动就发火,再看看人家出久,又温柔又可爱,女孩子们肯定更喜欢他。”

吐槽完了她才反应过来似乎有什么不对。

“诶——?!胜己你可以知道我的想法吗?!”

“嘁。”

爆豪不予回答,扭头回房间不想再听他家老太婆的心声在他耳边罗里吧嗦吵个没完,不过这其实尚且能够忍受,毕竟他最不能忍受的其实是刚刚提及的绿谷出久。

要是碰到绿谷,他的心声绝对会让自己烦到爆炸吧,不过这家伙心里到底在想什么……他其实根本想象不出来啊。

不知道为什么居然有一点好奇。

都被老太婆带偏了,谁要好奇那种家伙到底在想什么,嘁。

爆豪在床上翻了个身,从床头柜拿了本书看,随意将绿谷丢到脑后。

 

 

他不知道被烦到爆炸的这一天来得这么快。

绿谷所在的事务所向他们事务所递出了合作邀请,需要协助警方共同合作完成一个任务,作为同期雄英高中出身,爆豪和绿谷两人被分在了一组。

爆豪警惕地等待绿谷在集合地点的宾馆大堂出现,只有绿谷出现,才知道这家伙对他到底是什么样的想法。

反正如果绿谷能够达到阈值的话,他满脑子绝对是超级烦人的想法就对了。

等等,为什么自己会自动默认绿谷对他的感情可以达到触发这项能力的阈值?

啊……不过这家伙对自己,应该是讨厌的吧。毕竟以前总是受到自己过分的对待,但是绿谷又总是莫名其妙凑过来,“小胜小胜”得叫,一脸毫无芥蒂的笑容,这才是绿谷最让爆豪火大的地方。

正在爆豪满脑子都是有关绿谷的想法的时候,绿谷出现了。

【啊!是小胜!】

欢欣喜悦的念头直直丢在爆豪耳边,接下来的一连串内容让他慢慢睁大了眼,最后更是直接像是被美杜莎眼神凝神之后形成的石像,连呼吸都停滞了。

【好久没有见到小胜了……】

【他果然不乐意跟我一组啊。】

【一脸不开心的样子呢。】

【但是主动要求和他一组的我,真是自私到家了。】

【可是……我喜欢小胜。】

【想见到他。】

【想看他的眼神落在我身上。】

【即使是暴怒的眼神也好。】

爆豪胜己虽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默认绿谷绝对会满足那个阈值,但是死都没想到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满足了条件。一句句表白的话语蜂拥而来挤进他的脑海里,他整个人都僵硬了。

对他抱有这种感情的,还是他认为应该讨厌他的绿谷出久。

爆豪懒得去管绿谷面对他诡异的表情正手足所措,如今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

废久这人他妈是有病吧。

 

之后爆豪就保持着魂魄离体的状态与绿谷接头、跟全体人员共同商议任务细节、在宾馆餐厅解决晚饭,期间绿谷内心又在罗里吧嗦絮絮叨叨些什么爆豪没有注意去听,直到最后跟他躺到了同一张床。

等等……为什么躺到同一张床上????????

爆豪突然魂归。

察觉到他不对劲的绿谷小心翼翼地向他解释这次的任务里他们要扮演一对gay,前往一家gay吧寻找敌人。

爆豪胜己的心情更微妙了。

“咔酱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早点睡吧。”

【虽然想说任务不要太勉强,但是绝对被咔酱炸飞吧。】

【咔酱怎么了,好担心……】

这家伙不光嘴上啰嗦,内心活动更加啰嗦。

但好歹是足够了解他的。

作为关系复杂的幼驯染,绿谷显然是除父母外最了解他的人,熟知他的秉性、喜好以及作战习惯,甚至专门有本记载爆豪胜己相关分析的笔记本。

而这件事显然表明,自己早就已经没有当初那么了解绿谷出久这个混蛋了,甚至对绿谷的喜欢毫无所觉。

他重新开始审视如今的绿谷。

小时候总是含着眼泪畏畏缩缩的家伙,现在完全可以坦然面对任何事情并且独当一面了。明明那时候身材羸弱得可以,如今肌肉却比爆豪本人还要健壮三分。那张老是笑眯眯的脸还是这么欠揍,却可以在救援中使被救援者见之安心。眉头有时依然会皱起,却不再是因为怯弱,而是为英雄的责任、为必然要救出民众的决心。

这些他都知道,毕竟他强烈的好胜心使他不会对这种家伙掉以轻心。

可这份喜欢是从哪里凭空产生的??????

爆豪开始回忆自己多年来对绿谷的态度,除了记忆都快模糊不清的小时候,近二十年来基本没有给过他好脸色。这家伙是受虐狂吗?

往日不是没有人对他展开追求,但他都是果断拒绝不留任何余地,而在这种莫名其妙的情况下得知绿谷的心意,自己居然开始分析对方这些年是否有被他忽略的变化?

爆豪瞬间觉得自己脑子也有病,

爆豪闭上眼睛开始逼自己不去想睡在他旁边的那个莫名其妙的傻逼,但是一个念头却控制不住地冒出来。

绿谷对他抱有这种想法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但是……他一向是个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家伙啊。当年还是个无个性弱鸡的时候,明明根本没有希望却还是撞得头破血流也不罢休,从事救援的英雄活动的时候,更是不知道退缩和量力而行为何物,经常伤得像块破抹布。

是个决定了就谁也左右不了的人,有着看起来绵软却讨厌到家的死脑筋性格。

所以……没道理对他根本没有行动啊,不应该对他势在必得吗?

不不不,自己到底在想什么,如果是那样自己绝对会杀人的。

正在爆豪脑中念头混乱的时候,绿谷的心声也传了过来。

【如果小胜也能喜欢我就好了。】

【但这显然是不可能的,他那么讨厌我。】

【真的……希望得到小胜。】

【但在“一定要得到小胜”这种自私的念头和“无论如何希望小胜幸福”之间,毫无疑问我会选择后者。】

【想要珍惜小胜的心比任何念头都要强烈。】

【但是我还是忍不住想要靠近,如果什么时候做出出格举动被小胜发现我的想法的话,绝对会让他感到恶心吧。】

【那么那在那之前,还是要告诉他,告诉他我的心意,让他对我这样对他心怀不轨的人提起戒心,就够了。】

“小胜,你睡了吗?”绿谷小声地试探。

“哈?”爆豪僵硬地保持着背对着绿谷的姿势侧卧,装作平静地回话。

【让他疏远我,提防我,从此不再注视我。】

【这真让人难过。】

这些无声的告白携着过于浓烈的情感,将爆豪胜己淹没,然后他听见已经十分克制的、带着些许哭腔的告白。

“小胜,我喜欢你。”

而爆豪胜己,将下颌往前送了送,使下嘴唇前突形成不爽的表情——就像他平时经常做的那样,然后偏过头发出一个“嘁”。

发觉自己没有因此而暴起打爆绿谷的他知道,他可能完蛋了。

绿谷出久真是个垃圾混蛋。

—END—

写到最后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汪汪哭

文名叫做《无声告白》是因为打动咔酱的是出久心里对他的诊视,而非言语

想为他们举办世纪婚礼

之后可能会有他们去gay吧装(?)gay的后续

评论(20)

热度(4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