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马上数到五

你也不必终其一生去寻找相似的爱。

【出胜】婚后发福


卧槽木木太机智了!叫我用今天的沙雕无料当生贺发!太妙了!

车我就不急着写了(????)

咳咳我永远喜欢绿谷出久!

希望原作我家金刚芭比可以和咔酱更好地相处(适合他们的那种)

今天出胜o太开心了155551

我不废话了

绿谷出久生日快乐!你一定会成为最棒的英雄的!

我到底重发+编辑了几遍 lof搞我







绿谷出久在一个平凡早晨里稳稳当当坐在餐桌前,打开了一份报纸。
事实上这种情形对于他来说已经相当不平凡,毕竟作为NO.1英雄,他的敬业精神使得他鲜少花时间在早餐上,总是在上班路上顺便解决了这件事。而更不平凡的事情发生了,报纸头版头条——《英雄人偶真的胖了》直直撞入他眼中。
标题下面就是一张高清大图,抓拍了他某次面对媒体点头时挤出了双下巴的照片。
更别提内容满篇的“发福”“肥胖”字眼,或是猜测今年犯罪率显著下降使敬业的NO.1英雄都不至于那么辛苦。
这可真是一篇直击心灵的报道。
碗碟轻轻被放上餐桌的声音拉回了他的注意力,他顺着那只手望向端上美味菜肴的爆豪胜己,心里默默对报纸上的内容做出否定。
不是的,不是这样的,大家。
他这是……婚后发福。


敏锐的爆豪看了绿谷无语凝噎似苦又似甜的表情一眼,不知道这家伙又搭错了哪根筋。
“废久你那是什么表情?!”
“小胜……”绿谷颤抖着手将报纸往他面前送了送,几乎哽咽,“他们说我胖……”
爆豪微微挑眉,瞥了眼那大写加粗的新闻标题,立刻就爆发出了和他个性爆炸一样畅快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胜……太过分了,还嘲笑我。”
绿谷心里多少预料到了爆豪的反应,但不委屈是不可能的,怂眉搭眼的,用谴责的眼神望他。
“嗯好,噗……我不笑。”
爆豪暂时停下来,擦了擦眼角笑出的泪花,又扫了一眼报纸,憋着笑故作镇静地夸奖绿谷的照片。
“嗯,照片拍的不错。”
但这点镇静很快在他看见那句话的时候灰飞烟灭——关于敬业N0.1英雄发胖象征着犯罪率下降。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新一代和平的象征哈哈哈哈哈哈哈用双下巴象征着和平!太优秀了已经超越欧鲁迈特哈哈哈哈哈哈哈!”
绿谷在恋人的笑声中倍感欲哭无泪,只好咬培根泄愤,嘴里嘀嘀咕咕,将美味与罪恶一同吞下。
“都是小胜做饭太好吃了……”
爆豪闻言,挤出一个惯常使绿谷背后发毛的狞笑。
“这么说是怪我咯?”
“不是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啊小胜!”
绿谷冷汗都要下来了。
但他的否认无济于事,爆豪把自己那份蔬菜沙拉推到绿谷面前,又抢走他刚刚拿起的三明治,恶狠狠地塞进自己嘴里,接着又一口气清空了绿谷面前其他用以满足职业英雄胃口的大份额食物。
绿谷面对两份蔬菜沙拉,觉得自己的日子要变天了。


只吃了两份蔬菜沙拉的他自然很快饿得前胸贴后背,可这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英雄人偶罕见的假期,同样也是爆心地的。
爆豪的假期是为了他专门调换的,本来打算尽量浪漫地出去约个会,毕竟这种机会实在难得。可绿谷坐在餐厅里,对着自己午餐份的蔬菜沙拉,流下了悲怆了泪水。
“小胜……我错了……小胜对我是爱的供养是我自己不争气才会发胖跟小胜完全没有关系小胜特别好超喜欢小胜的也喜欢小胜的菜……”
绿谷一边碎碎念一边用叉子磨牙,险些把金属咬出一个凹痕。
“好吧,减肥也不能光吃蔬菜。”
绿谷闻言眼睛一亮,也不去管自己到底什么时候答应开始减肥的。
“我就知道小胜最好了!”
爆豪开口加菜。
“给这家伙来份牛肉,不要盐不要油也不要别的佐料,就水煮吧。”
绿谷出久倒地身亡。
味同嚼蜡地嚼完那一整块健康水煮牛肉,被爆豪绝妙厨艺惯坏的绿谷脸都绿了,幸好接下来是他期待已久跟恋人看电影的环节,这很大程度上抚慰了一下他受伤的心灵。
等到绿谷从电影院出来,已经完全将一言难尽的早午餐抛诸脑后,完全沉浸在久违的约会的满足感中,幸福地像是吃了肉的哈士奇。
哈士奇都有肉吃……
哈士奇吃的肉一定还是有点味道的吧……
这样的念头突然划过脑海,但很快又消失无踪。
毕竟他还是完全没有感受到危机来临。


晚饭又是一顿蔬菜沙拉,但他没有在意,毕竟饭后的环节才是他最期待的,以往这种情况下他们总会去爱情酒店过夜,而他罕见地休假也使得爆豪在夜晚对他格外纵容。
爆豪今天还主动牵了他的手,绿谷瞬间觉得再吃十顿蔬菜沙拉他也愿意。
随后爆豪把他带到了专为英雄开设的健身房门口。
??????
吃了一天三顿蔬菜沙拉的绿谷出久瑟瑟发抖,连忙扭头就走,却被爆豪一把拽了进去,他这才知道恋人反常热情牵手的原因竟是为了防止他逃脱,心中悲戚更甚,不能自已。
爆豪像拖着不愿意回家的柴犬一样拖着绿谷径直往里走,一边走一边指点江山一样给绿谷规定任务。
“这个、这个、这个、那个……啊还有那个,要求不高,也就每个两百,不做完你今天晚上就睡马路。”
“小胜……!”
“哭给我看也没用,这不是全怪我做饭太好吃使人民的NO.1英雄长出双下巴了吗?我会好好负起责任来陪你把你那一身肥肉减掉的。”
言论看起来非常讲理,爆豪的表情却像是在说“过年肥猪应该被杀掉”。
“小胜我真的错了……”
绿谷为自己今早的失言悔青了肠子,爆豪却铁了心,冲他微微扬了扬下巴。
“哈?!NO.1英雄怎么可以有双下巴。Plus ultra!去吧少废话,混蛋臭书呆子!”
爆豪在旁边吧台坐下,点了杯咖啡打算悠哉悠哉看好戏,末了还不上一句。
“哦对了,限时半小时。”
……

可当他堪堪在限时内完成任务时,爆豪翻着杂志告诉他再来一组。

英雄人偶暗自发出极其不体面的哀嚎。

几次三番下来,等到绿谷大汗淋漓地结束这一切,他已经完全没有实施任何非分之想的力气。

 

 

但这才是只是他噩梦的开始。

爆豪的美味厨艺离他远去,跟爆豪的亲密相处也离他远去,剩下的只有水煮牛肉水煮蔬菜,以及布置锻炼任务的魔头——爆豪胜己。

绿谷回想起入学雄英之前被欧鲁迈特要求加强训练的那个月,如今的情境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当初是为了身体能够承受ONE FOR ALL进行高强度锻炼,如今却是为了成为一个没有双下巴的英雄,绿谷看了看玻璃柜里的欧鲁迈特限量手办,深深在恩师当年的好身材下感到自惭形愧,并且用偶像的力量鼓励煎熬减肥的自己。

刚刚激起的热血却又败给了爆豪端到他面前的蔬菜沙拉。

虽然明知道不可能,他还是试探着提出要求。

“小胜……我不能吃点别的吗?”

爆豪看了他一眼,伸手心狠手辣地揪下绿谷一撮头发,弄得他嘶了一声,委屈地望过去。

爆豪却意味不明地笑了一声,将那撮绿毛递到他嘴边。

“吃吧,新鲜采摘无公害,主要成分是蛋白质。”

“……”

绿谷沉默良久,觉得桌子上的蔬菜沙拉真香,必须要赶紧品尝一下。

 

 

经过了两个月的魔鬼训练,绿谷觉得自己的身材向偶像欧鲁迈特更加靠近了一点,这时候新的新闻标题又出现了——《英雄人偶疯狂健身只为向欧鲁迈特看齐》。

报道附带照片是一张欧鲁迈特画风的绿谷,当然,这是合成的。

这回是爆豪先看到了报纸,被这张图惊得石化,复又看了绿谷好几眼,然后转身为绿谷煎了一块牛排,外焦里嫩,蘑菇汁香味扑鼻,毫不吝啬佐料。

绿谷受宠若惊差点流泪,却又不敢置信。

“……小胜?”

“减肥到此结束,吃!”

爆豪将叉子恶狠狠地塞进绿谷手里。

绿谷像是刚从天牢里放出来的犯人,吃得认真又诚挚,风卷残云大快朵颐。

爆豪有了预感,下一次减肥离得不会太远。


评论(17)

热度(5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