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马上数到五

你也不必终其一生去寻找相似的爱。

【出胜/论坛体】爆黑人偶厨现在想死

1L#理想是人偶助理

如题,我是个爆黑人偶厨。

我现在想死!!!!!!!!!!!!

 

2L#求真务实

楼主把话说清楚好吗?

你这样不清不楚的言论让我觉得他俩搞对象了。

 

3L#幼驯染锁了

什么?!楼主什么意思!楼上说真的吗?!幼驯染女孩要疯了!

 

4L#锤爆天下KY狗头

又tm爆黑,爆黑能不能闭麦,一天到晚搞事情,搞事情也不要带我家人偶好吗,整天招黑怎么脸这么大。

 

5L#瞎了

差点以为“爆”是“超级”的意思,楼主要讲述一名人偶厨在刚刚过去的夏天里晒成了碳的悲伤故事。

 

6L#匿名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在说什么我他妈被你笑到母鸡前来交配

 

7L#匿名

楼上矜持一点好吗

不要突然变成公鸡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只是笑出驴叫而已

 

8L#匿名

突然走进了农场?

 

9L#理想是人偶助理

你们在放什么屁他们俩怎么可能搞对象!我尖叫!

要是这样我就不是要死了,我要自爆炸平整个宇宙!

爆心地真的很差劲诶!他怎么配得上我的人偶!

好吧我说说我为什么想死,我一直是个人偶厨从不动摇,一直以他为目标而前进着。经过不懈的、不知多少个日日夜夜的努力,我前几天终于以笔试面试第一名的成绩进入了人偶的事务所,光荣地成为了偶像的助理!

你们能明白我当时多高兴吗?!我简直要疯了。

然后紧接着我又疯了,我发现我最崇拜的人偶居然是个爆厨,卧槽我想死,我真的想死……

 

10L#deku

哇塞你真的是人偶厨吗?!他一直是爆心地的脑残粉啊,这事不应该是每个人偶厨都知道的事情吗?!那不叫爆厨,人家叫咔厨,我们人偶都喊爆心地咔酱的,他事务所有两个柜子,一个柜子是他恩师欧鲁迈特的周边,另一个就是爆心地的周边。我觉得你需要被开除粉籍,真心怀疑你是哪个来给人偶招黑的搅屎棍子。

我们人偶从来对爆心地没有任何不满,请在座的爆粉不要被带了节奏,谢谢。

 

11L#匿名

人偶对爆心地没有任何不满?这句话不准确吧,他们每次共同合作都要吵架,这怎么也不像是关系有多好的样子。

 

12L#布星

虽然人偶和爆心地是幼驯染,但是都公开表示过讨厌对方,每次一合作都鸡飞狗跳的,上面的人偶厨也厨得不太到位,你家人偶不可能对爆心地没有任何不满。

 

13L#黑子我杀你马

我***黑子在哪!出来受死!捧一踩一有意思吗?!别给人家人偶天使招黑了行吗?!人偶真是惨每次都要被拉出来,很多不理智的爆粉就要黑他,真的倒霉,你们人偶厨到底有什么毛病????

 

14L#不瞎bb

首先声明我是路人,路人有一个疑问,如果上面的大家说的都是真的,那么为什么人偶公开表示过讨厌爆心地,却有一柜子爆心地周边并且是个……emmmm咔厨呢?

 

15L#幼驯染锁了

上面的朋友说出了重点,幼驯染厨露出含蓄的微笑。

 

16L#布星

Cp脑适可而止好吗?!不要到处到各个帖子里ky。

 

17L#deku

楼上的楼上那个不算ky吧,她什么都没说啊。。

我不是cp粉,但某些人对于cp就像深柜恐同一样极其敏感啊,过头了吧。

我家人偶跟爆心地关系就是很复杂,虽然是幼驯染但是关系并不好,但他从小就非常崇拜爆心地,亲口说过爆心地是他心中胜利的象征来着。爆心地的业务能力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我们人偶算是努力派,那么爆心地就算是偏向才能派了(没有说他不努力的意思他也很努力),可以想见小时候爆心地在小男孩里面是怎么样一个耀眼存在,所以因为他臭水沟一样的脾气而讨厌他,又因为他的才能和努力而更加憧憬向往他,人偶的心情可以理解啊,所以有他的周边很奇怪吗?

以及13L不要在那里一竿子捅翻一群人,人偶厨人数多当然脑残也多,但理智粉更是多得多,不要因为我们理智粉不搞事情你们就看不见我们的好ok?

 

18L#理想是人偶助理

哈?!我凭什么受死,怎么了你家爆心地是日元吗?非得人人喜欢他?他臭水沟一样的脾气难道还不招人讨厌了?!就好比榴莲就要有榴莲的自觉,不是人人都觉得他香得很,非得按着不喜欢吃榴莲的人夸榴莲香怕不是脑子有问题?!我这辈子都是爆黑我跟你讲!

英雄就要有英雄的样子,给人安慰,让人安心,使人安全。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颗仁爱救人之心,而不是整天满嘴脏话,面孔狰狞仿佛是个敌人,他获得再多的功绩也只是他功利之心的作用,我是绝对不会认可他的!

关于对偶像的癖好毫不知情这件事……我之前说了我一直在努力学习为了成为人偶助理,所以很少上网,对于人偶有些事情不太清楚,我之后会补习的。

经过楼上的解释我大概理解了一些人偶的想法,但我还是想死!!!!我的世界观都崩塌了!怎么会这样!我根本不知所措了!甚至有点难以面对我偶像,天呐!就像发现偶像的性癖是喜欢女装大佬一样恐怖!

 

19L#幼驯染锁了

某些人像恐同的深柜一样敏感过头哈哈哈哈哈哈这句话太经典了我要抄下来,好为了接下来不被骂我决定安静如鸡地跟帖,咯咯哒。

Cp粉真的好难做人整天被骂。

 

20L#匿名

偶像的性癖是女装大佬吗……爆心地女装应该蛮好看的(危险发言)

 

21L#爆心天

其实我也觉得……

 

22L#匿名

现在的爆粉.jpg

 

23L#黑子我杀你马

泥塑粉去死!真是恶臭!我们爆心地是纯爷们好吗?!我******

(该用户频繁发表违禁言论,已禁言)

 

24L#匿名

楼上真是不冷静,弄到被禁言大概是同时在好几个贴里骂脏话- -

我不是泥塑啊

只是喜欢爆心地女装罢辽

我看你是不懂女装的好

纯爷们+女装!多带劲啊!

 

25L#匿名

附议

 

26L#匿名

疯狂附议

 

27L#求真务实

楼上这几个人附议都要开着匿名来,啧啧啧。

 

28L#爆心天

我不匿名!我实名表明喜欢爆爆女装!为什么没有综艺节目让他穿女装!

好吧我知道这要的要求如果提出来的话,节目组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我这一点卑微的梦想,这辈子大概都没有实施的余地了。

太悲伤了。

 

29L#不瞎bb

那个……我又有一个问题,上面那个人偶厨说人偶从小憧憬爆心地,那为什么一直到现在还这么狂热,小孩子的憧憬而已啊,人偶自己也已经成为no.1英雄了,为什么还会这么……额沉迷爆心地?

 

30L#幼驯染锁了

咯咯哒

 

31L#匿名

笑死,楼上严格恪守了自己安静如鸡的诺言。

被28楼这样一讲,我都要怀疑人偶是不是暗恋爆心地了

 

32L#匿名

搞到粉丝都知道他有一柜子收藏,这是明恋了吧。

 

33L#理想是人偶助理

……人偶怎么可能会喜欢爆心地!

你们能不能别胡说八道了!

我们人偶一看就是直男好吗!就算是弯的对方也不会是爆心地好吗!

而且喜欢看爆心地穿女装你们到底是什么癖好啊!

本来就很想死,看了你们的言论我更想死了!

你们这群人都没救了!我走了!

 

34L#不瞎bb

如果站在楼主的角度,发生这种事情是蛮崩溃的,心疼一下楼主。

 

35L#求真务实

好了把楼主气走了,我们可以放开手脚好好讨论一下人偶到底是不是喜欢爆心地了。(不是

 

36L#幼驯染锁了

咯咯哒

 

37L#爆心天

楼上用自己的id以及叫声生动形象地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38L#匿名

恕我直言,我不觉得人偶有多直男,他根本就没有交过女朋友,哇塞他身边这么多美女英雄,他愣是不为所动啊,之前甚至有一个访谈里的嘉宾女英雄坦白曾经被人偶拒绝过。

那位可是大众女神级别的。

 

39L#告诉苍天我不认输

哦!你说的那个访谈我也看过!但是后来正式播出的版本这段好像被剪掉了,只有现场观众在推特说过这件事。

 

40L#不瞎bb

不过他跟爆心地吵成这样,就算不是直男也不会喜欢爆心地吧。

 

41L#布星

这就很难说了,因为你明白吗,成年人之间如果真的纯粹讨厌对方,是干脆会尽量不往来的,而不是像人偶这样还频繁往人家面前凑。

这样说着我自己都觉得人偶有问题了……

 

42L#匿名

神了,我不能直视人偶了,毕竟如果这是真的,他怕不是有受虐体质。

 

……

 

70L#理想是人偶助理

呜呜呜呜呜呜

 

72L#匿名

完了,楼主看见几天不来她的楼已经快要被歪成幼驯染cp楼,都气哭了。

 

73L#求真务实

溜了溜了

 

74L#匿名

对不起楼主!还以为你不会看了!

 

75L#幼驯染锁了

咯咯哒

 

76L#匿名

笑死了楼上还在坚持咯咯哒

 

77L#理想是人偶助理

不是的……我不是哭你们……

我是因为得知人偶真的喜欢爆心地呜呜呜呜呜

今天陪人偶去参加一个活动,类似那种酒会,爆心地也在场。

前几天被你们说了之后我就忍不住去关注我偶像对待爆心地的态度,却发现他完全没有跟爆心地搭话的打算,然而,他的眼神一直默默追着爆心地的那个方向跑,爆心地却一个眼神也没有投过来。

当时我心里就咯噔一下,在活动结束之后我开车送人偶回事务所,忍不住就问了出来。

“人偶先生,你喜欢爆心地吗?”

人偶坐在我的副驾驶上,我一边要认真开车,一边用余光去瞄他,就看见他明显愣了愣,沉默了十几秒之后才仿佛自言自语似的轻声开口。

“这么明显吗?”

当时正好是一个红灯,我把车停下来,带着崩塌的世界观去看我的偶像。

他迷人的大眼睛此时盛满了落寞,整张脸露出了我从未看见的表情,那表情可能不属于英雄人偶,是属于绿谷出久的。满是伤疤的手互相扣在一起,视线低垂,也不知道他是在看那些疤痕,还是在想爆豪胜己这个人。

“可我是配不上小胜的。”

偶像的落寞姿态瞬间冲击了我,后面的喇叭都快响成警笛了我才从这种感觉中惊醒过来,作为这个绿灯中唯一通过路口的司机,我当时抛却了所有对爆心地的负面念头,脑海中唯一的念头呼啸而过,就像刚刚从绿灯下通过的我。

——呜呜呜呜呜宝宝你别难过,妈妈去求爆心地和你在一起。

求求爆心地跟我们人偶在一起吧!

 

78L#幼驯染锁了

楼主!楼主!我爆哭了!我的天呐,感谢楼主给我带来这样的苦涩官糖,我能跟您拜个把子吗?!

幼驯染太好了呜呜呜呜呜我不想再咕咕哒了我想向全世界吹爆他!

 

79L#匿名

天呐……

 

80L#deku

久久呜呜呜呜呜真的吗?楼主去求爆心地的时候能带我一个吗?

妈妈只希望你能幸福TAT

 

81L#不瞎bb

你们人偶粉都想做他妈妈的吗????

他都三十了诶。

 

82L#匿名

我们久久这种童颜,我们想做他妈妈有什么问题吗?

宝宝妈妈不许你谈恋爱,你才三十岁!

可是宝宝快哭了,那妈妈就勉强同意吧……

 

83L#盒盒

你们的戏能和你们的钱一样少吗?

这种明显编故事博眼球的帖子你们也信,这年头真是麦麸就能骗到小姑娘。

 

84L#匿名

来了来了,理中客,正用“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姿态向我们走来。

请大家掌声欢迎。

 

85L#爆心天

有些人就是整天嘴上说着网上都是虚假消息什么都不信,还整天上网跑去人家帖子里KY找存在感,出门不送。

 

86L#deku

楼主这种明显村通网的类型,我感觉应该就是单纯来抒发一下心情而不是来骗人的。

 

87L#理想是人偶助理

我当然不是骗人的了!我说的都是真的!不信你们可以去了解一下这次人偶新招的助理是谁,就是我!

这是我刚拿到的工作证!

【图片】

 

88L#deku

不楼主你太耿直了吧!就算发图也给自己打个码吧!真实村通网……

以及楼主能不能帮我要一张咱们偶像的签名?

 

89L#幼驯染锁了

我也想要!

 

90L#匿名

还有我!

 

91L#理想是人偶助理

好的,我帮你们问问他,他最近也挺忙的。

 

92L#爆心天

其实我也想要……

 

92L#匿名

谢谢楼主!

 

93L#幼驯染锁了

谢谢!

 

94L#deku

太感谢了!他要是太忙的话就算了,替我转达我爱他。

 

……

 

124L#匿名

楼主好久没来了,这个贴是没有后续了吗?

 

125L#幼驯染锁了

楼主不在的第16天,想他想他。

 

……

 

159L#理想是人偶助理

已经没事了,因为我来了!(不是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在这短短的一个月里我经历了很多,我的助理职位转正了,但这种天大的好消息却在其他事情面前不值一提。

首先在十几天前我和人偶走在街上突然出现了一堆敌人,我是个真正的战五渣,个性在战斗中一点也不实用,不然以人偶为目标努力的话应该去做英雄才对,想必这一点你们都已经察觉到了。所以我当时第一反应就是不能拖他的后腿,赶紧远离战区缩到墙边。结果那旁边正好是一条小巷,猛地从那里面窜出了一个敌人,我当时完全没有反应过来,不论是直接被敌人杀死还是落入敌人手里作为威胁人偶的道具,对人偶来说都太糟糕了,我完全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有一万个念头在我脑子里疯狂碰撞,却没一个有用的,我正觉得自己死定了,敌人却突然被痛快地炸飞。

爆心地来了。

一瞬间我开始明白爆心地的粉丝为什么爱他,他真的太帅了,尤其是这样亲眼目击他的战斗,是个男人都会向往的。

但还没等我在内心背叛我偶像几秒钟,我偶像又把我掰了回来,人偶太帅了吧啊啊啊啊啊啊,他明显刚刚也注意到了想袭击我的敌人,一击smash已经击倒了几名敌人,余波正好可以扫到我这边。作用范围正好把我错开,只有略微的劲风波及到我,但是这一些风就足够让我站立不稳了,爆心地却在更靠近的位置上巍然不动。

在风的作用下我突然发现爆心地的头发其实应该挺软的。

这时候最让人尖叫的部分来了!

爆心地一下就闪到我们人偶旁边,两个人就对了一下眼神,什么话都没说,我看我偶像动了动嘴,看样子好像是想喊一声咔酱。然后两位超级强劲超级酷的英雄就开始合作了,默契程度堪比双胞胎我靠,有些英雄组合都不一定有他们默契。

我在旁边看得都愣了,真的第一次真正感受到职业英雄的素质,感受到这两个人其实关系远没有看起来的这么差劲。

那一战之后我就觉得……幼驯染锁了!

我对爆心地转变看法了,以前是我过于死板,业务能力出色就足够作为英雄,我宣布粉他一下。

 

160L#deku

我的重点在于,楼主在遇到危险的时候第一反应居然是对人偶来说太糟糕了,是真爱粉了,我哭了。

等一下……“是个男人都会向往的”这句话……楼主是男孩子?!

 

161L#爆心天

之前楼主不是发过照片吗?虽然看起来挺中性的但是还是可以看出来是男孩子吧。

以及好羡慕楼主能亲眼见到爆爆战斗场面啊!我们爆爆就是超级酷啊!又聪明又帅又肯努力!为什么不爱他!就连他的暴脾气!也是一种爆心地式的营业!被他凶一凶,浑身都轻松!

楼主又一次印证了真香定律。

虽然我也挺吃幼驯染的,但是好像我们爆爆完全没有对人偶有兴趣的迹象啊,虽然他对谁都没有这种迹象- -

 

162L#不瞎bb

出胜is rio!我站了!

楼主这是什么运气啊……刚当上助理就被爆心地救,还现场观看幼驯染默契战斗。

他们这么默契真的让人深思啊……平时除非合作救人以外都不说话吧?默契从哪里来?也没听说他们以前有过亲密无间的时期啊?

 

163L#匿名

这个帖子也太精彩了吧!

等一个后续

 

164L#北极我的家

什么!我的出茶就这样凉了?!

 

165L#求真务实

其实我之前也站出茶的,但是人偶看着实在没那意思,每次开玩笑都强烈澄清,还说不要这样讲了,轻灵已经在怪他的绯闻害自己找不到男朋友了。

 

166L#走错门

我有一种人偶注定失恋的感觉……爆心地看起来也太难追了……

 

167L#理想是人偶助理

对啊我就是男孩子啊,表现地不明显吗?

求后续的不要着急,我刚刚还没说完,我不是说这段日子发生了很多事情嘛。

于是接下来的事情就玄幻了,我和爆心地的助理因此认识了,她刚认识就约我出去喝茶,我还挺紧张的。结果对方打开手机锁屏,把这篇帖子递给了我,问是不是我本人,我说是啊,她就特别激动,于是我们聊了一晚上的人偶和爆心地,发展出了浓烈的革命友谊。

我甚至得知了人偶的英雄名是爆心地小时候给他起的外号,他直接拿来用作自己的英雄名,这也太明显了……

我本来为以为这个晚上只是交个朋友,结果……对方把这篇帖子交给爆心地看了!爆心地回头就把人偶的推特拉黑了!

看着人偶发现自己被拉黑之后不知所措的沮丧面孔,我觉得自己真是个千古罪人,把事情弄得一团糟,于是主动向他交代了这篇帖子的事情……

人偶看了帖子之后沉默了很久,我一直在道歉,我不该因为过度震惊就把他的心事说出来,我都主动要求被开除了,人偶却突然向我道谢。

他说爆心地拉黑他是因为自己这副婆婆妈妈的样子又恶心到他了,如果他直接去表白的话爆心地是不会拉黑他的,虽然肯定会被拒绝但这种没有勇气的30岁缩头乌龟实在不是英雄行径,幸好我发了帖子捅破这层窗户纸同时也让他获得勇气,巴拉巴拉巴拉他一口气说了超级多的话,就是那种碎碎念的感觉。我都怀疑如果语言可以实体化,天花板都要被他撑破,第一次见到偶像这一面还挺震惊的,但是很可爱。

我偶像在逐步展现之前远程追星我看不到的方面,我好幸福。

于是!人偶要去当面告白了!

他还允许我继续更新给你们看。

我吃完饭再继续更新。

 

168L#爆心天

W-H-A-T??????

人偶去告白了????????

做到了我一直没有做的事,是个真男人!会不会被炸上天啊……

 

169L#幼驯染锁了

这一切来得太突然了,正经cp狗都还没做好准备!啊啊啊啊我的cp究竟会走向何方!啊!千万不要be啊……慌得一比orz

 

170L#不瞎bb

我当初点进这个贴的时候,从未想到会是这种发展。

人偶加油啊!

 

171L#求真务实

不过看楼主不像伤心的样子,人偶应该成功了吧。

 

172L#走错门

如果人偶真的追到爆心地,我以后就是他的铁粉了!什么样的人可以攻略爆心地啊!

超地狱级的难度啊!

 

173L#匿名

蹲等后续

 

174L#匿名

假装冷静地蹲等

 

175L#哭了

蹲等

 

176L#理想是人偶助理

我吃完饭了!

那天晚上人偶直接开车去爆心地事务所约了他,我假装有事和爆心地助理商量,也一起跟着去了,于是我和爆心地的助手联手让爆心地今晚放假取消加班,我们留在事务所里替他加班。

爆心地真的好努力啊,明明自己是老板还和大家一起努力加班。经营事务所不是光做好任务就行的,但其他琐事明明可以交给别人去做,毕竟从事英雄活动本身就已经够辛苦的了。

言归正传,之后人偶就载着表情非常不妙的爆心地去吃晚餐,我和我的革命战友努力为爆心地加班。看爆心地那个表情我超级担心,我的战友却安慰我,其实爆心地那个表情应该心情还不错,这让我对爆心地有了新的认知。

在我忐忑不安中两个小时过去了,人偶的车回来了,不我宁愿你们把车开到爱情旅馆然后放我们在这通宵加班好吗?

结果车到了楼下却没有人上楼,我们在二楼实在按捺不住了,于是摸到楼下小树丛里偷窥。

这俩人站在车门前磨叽!我英明神武的偶像在支支吾吾!

爆心地明显不耐烦了,连我都有点恨铁不成钢,这时候人偶终于痛下决心,于黑暗中掏出了一个东西并单膝跪地!

真的猛男是直接求婚的!

我本来还看不见他手里的是戒指,没想到他打开盒盖的时候可能是太过激动,戒指飞了出来,在微弱灯光下闪过,滚到我们这边,我的战友为这种让人头大的变故差点尖叫。幸好我的个性是反弹,但效力很低,不过一个戒指还是不在话下,于是假装戒指撞到了马路牙子,让它原路滚了回去。

爆心地已经露出那种看傻子的眼神了,但好歹戒指还是回到我偶像手边,我偶像非常混乱地捡起来,结巴得不行,简直语无伦次。

“小胜,我、我今天来是想说,戒指、我能和小胜结婚吗?小胜能收下这枚戒指吗?”

爆心地沉默了。

我和他助理的心提到了嗓子眼,爆心地要是敢说一个不字我俩立刻抱头痛哭。

我俩还没哭,我单膝跪地的偶像快哭了,我明显看见他的大眼睛里开始蓄泪。

“小胜不要有压力,拒绝也没关xi……”

然后爆心地向他伸出了左手,带着一种跟他平时完全不同的略带柔和的表情,示意人偶给他戴上戒指,再一把拉起人偶吻了过去。

“你自顾自地婆妈了这么多年,还不准老子拖沓你一会了?从三岁到三十岁,你什么时候才能改掉你这个哭包的毛病?”

然后在树叶缝隙筛下的月光里,人偶道歉,并吻了回去。

我听见我的战友在旁边用气声尖叫。

“天呐爆爆!爆爆!爆爆这是什么表情!我死了我死而无憾!”

 

后来他们就交往订婚啦,估计年底结婚吧,到时候会有正式报道的。

我还很好奇他怎么当天决定告白,晚上就能掏得出戒指,问了才知道……

他的戒指八年前就买了。

爆心地等了八年了。

 

177L#DEKU

啊啊啊啊啊久久!这也太甜了吧!我真的流泪了!

 

178L#爆心天

爆爆的助理是哪位啊我好想拜个把子

我也死而无憾了

他们太甜了吧啊啊啊啊啊

 

179L#匿名

我说不出话

 

180L#幼驯染锁了

我的梦!我的梦成真了!

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男孩!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81L#匿名

等一下?!楼上也是男孩子?!楼主也是男孩子?!

男孩子磕起cp来还有我们什么事?!

 

182L#哭了

感谢两位助理我的妈呀!

希望到时候婚礼有全程直播!

我是不指望我这种非洲人能去观礼的……

 

183L#不瞎bb

我搞到真的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齁甜!

 

184L#人偶厨

我想知道人偶求婚戒指是哪款?!

我想get一下同款

 

185L#匿名

下次注意一下爆心地的左手无名指不就好了

 

186L#告诉苍天我不认输

这种梦想成真的结局是真实存在的吗?!

 

187L#幼驯染锁了

居然这么多吃幼驯染的姐妹吗?!可见幼驯染是真的很rio

哦不对,也可能大部分是兄弟。

我保证能混进婚礼!到时候给你们直播!

 

188L#匿名

等你!

 

189L#爆心天

告诉他们我爱他们

 

190L#幼驯染锁了

好的!一定带到!

—END—

之前去找我老婆玩的时候唠出来的沙雕

评论(72)

热度(101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