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马上数到五

你也不必终其一生去寻找相似的爱。

【出胜/论坛体】喜欢上一个死直男怎么办

给我儿子 @ケー 和我老婆 @Z小勤_活在重启前 写的论坛体




1L#爆杀王

如题,我喜欢上了一个死直男。

喜欢上直男是没有结果的,这点用不着你们说。

但是这智障表现地太gay了,完全被他耍了,还是在他无意识的情况下,气死老子了!

我不是来问怎么追求直男的,我就是想问问……

老子怎么把他宰了才不犯法?!

 

2L#路过而已

我满心欢喜地带着笔进来想要答题,却发现是道送命题,楼主冷静啊!不能因为爱而不得就冲动杀人啊!真要杀也把柯南看到最新更新的一集再杀啊!不然你哪有严谨的思路。

 

3L#官方爸爸您今天打我哪边脸呢

楼上不要皮了哈哈哈哈哈你这是教唆杀人是从犯啊!

 

4L#匿名

我只想知道楼主的单箭头对象到底有多gay,令人如此慷慨折腰。

 

5L#哪里有基佬哪里就有我

是啊!好奇了!楼主了!呼叫楼主!你不可以管杀不管埋,啊不,管生不管养啊!好像也不对,总之求求你投喂一下我的好奇心吧!

 

6L#我永远喜欢烤鸡翅

先心疼一下楼主

楼主是我见过最简单粗暴的发帖人了哈哈哈哈哈哈

请说出你的故事

 

7L#官方爸爸您今天打我哪边脸呢

楼主二十分钟没有出现了,是不是已经去行凶了。

 

8L#匿名

替那位身正不怕影子gay的大兄弟默哀

 

9L#路过而已

身正不怕影子gay是什么东西哈哈哈哈哈哈哈

 

10L#匿名

楼主放过他吧!他只是个直男而已!总比对方是gay交往之后发现都是姐妹来得好!

什么悲惨都比不过无1飘0……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11L#哪里有基佬哪里就有我

楼上信息量好大

请说出你的故事!

 

12L#匿名

不我不说

楼主呢!

 

13L#匿名

瓜都吃得只剩皮了

楼主什么时候出现

 

14L#榴莲糖

呼叫楼主!

 

15L#爆心地

你们烦死了,老子只是去洗了个碗。

我和那家伙的事情也没什么好讲的。

小时候是幼驯染,那家伙小时候弱得要死还整天跟前跟后,有时候又莫名其妙地自以为是,老子一度火大得要死,看蟑螂都比看他顺眼。

总之关系极其恶劣,这种状态一直维持到了高中,但很诡异的是老子对他再差,那家伙还是阴魂不散,整天用小时候的昵称喊我,整天一副软包子的样子却老是跟我作对。

上了高中之后由于某些原因这家伙慢慢变了,因为高中是英雄科同班同学,我在练习里就忍不住想揍他,他开始敢和我正面对着干了,以前畏畏缩缩婆婆妈妈的情况稍微有所改善,也更敢说了,于是就冒出了很多奇奇怪怪的话。

比如“绝不允许你说出宁愿输掉这种话!”“你讨厌的地方和你的优秀之处同样令人炫目”等等等等,真的像个死gay了,直男听了都要误会。

变故发生在上了礼拜,我们又吵了架,他根本从各种行为中透露着傲慢和看不起我,但老子怎么可能输给这种弱智,就吼他,让他少看不起我。结果他却莫名其妙激动起来,还吼回来“我一直追逐着xx啊!”(xx是被他从小叫到大的恶心昵称,我打个码。)

这句话他说过很多次,听得我耳朵都生茧,当时我脑子一抽就吼回去:“烦死了那就交往吧!”

然后这家伙就像脑子被驴踢了一样露出了智障的表情,并且发出“诶?!”的声音。

看他这表情我就明白了,然后扭头就走。

不跟你们啰嗦了,耽误我磨刀。

 

16L#哪里有基佬哪里就有我

幼驯染!幼驯染厨流泪了!

但是发展好虐啊心疼楼主qwq

 

17L#匿名

洗碗!楼主这种暴躁中透着人妻的感觉!妙啊!

楼主不要磨刀啊!万一对方当时是惊喜的表情呢!

 

18L#榴莲糖

啊……那之后对方没有对这件事做出什么认真的回应吗?

 

19L#我永远喜欢烤鸡翅

呜呜呜呜呜心疼楼主,不能再抢救一下吗?

 

20L#爆心地

关于对方的回应,最近我们并没有见面。

因为第二天就放春假了,老子暂时再留他活几天。虽然住得很近,但我最近没有出门,也不是刻意躲着他,老实说,认识这么多年了,关系再恶劣的时候都有,现在却第一次有点不知道该怎么相处了。

我也不具备消除记忆的个性,果然还是毁尸灭迹好了!

 

21L#匿名

看楼主的描述,以前应该挺讨厌对方的啊,怎么会喜欢上他呢。

 

22L#哪里有基佬哪里就有我

这你就不懂了,这叫相爱相杀。

求一个he5555555

 

23L#官方爸爸您今天打我哪边脸呢

就这样的情况来看,he非常难,而且住很近都没有找楼主给他明确的答复,缩头乌龟不是什么适合交往的对象。

 

24L#匿名

楼主是0是1?吊死在直男身上是没有好下场的!如果是1请考虑一下我!活保证好!

 

25L#匿名

楼上别骚了,鸡笼给你打开了,回来吧。

 

26L#匿名

我不回去!!!!!

 

27L#榴莲糖

不要be啊!但我觉得楼主也不是会去主动抢救一下的人,毕竟抢救了也大概率没结果,流泪了。

以及被楼上笑死了好吗wwww

 

28L#匿名

笑什么笑,我是真心的!你们这些人不懂做0的苦。

不过楼主这种情况对方如果是直男就不要再试图抢救了,会很惨的。

顺便楼主怎么就确定对方是直男?

 

29L#爆杀王

不考虑你,我只是脑子坏了喜欢这废物,没有专门寻找同性伴侣的意思。

讨厌那家伙是肯定的,这家伙明明是路边的小石子而已,却以一次又一次要求我看向他。

我那天回家之后回想了一下,那家伙明显是直男,那种女孩子稍微靠近一点就脸红话都说不利索的类型,就是一个死宅男而已。

明摆着是直男,是我自己蠢了,简直是人生一大污点。

暂时不去想怎么面对他了,等这个春假过完吧,大不了就绝交。

明天就和父母出去旅游,近期避免了见面,你们也不用跟帖了,不会有后续。

 

30L#榴莲糖

楼主这种“我不是喜欢男人我只是喜欢你”的感觉,我真的要流泪了,多年的幼驯染啊,不要绝交啊TAT,奢望一个he的结局。

 

31L#热心网友

笑着点进来,哭着走出去,看标题还以为楼主会在广大网友的帮助下成就一段佳话。

没想到30楼都没满就be了,更惨的是我还挺吃这幼驯染相爱相杀cp,没有售后了!啊!发出惨叫!

 

32L#哪里有基佬哪里就有我

这不禁让我想我那个被我告白的幼驯染……现在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还以为楼主会不一样。

可能喜欢上幼驯染就是一件大概率be的事情吧。

 

33L#匿名

太难过了吧……心疼楼上和楼主……

 

……

 

55L#榴莲糖

楼主已经十几天没出现了,看来这cp是真的凉了,唉,我收拾收拾就滚,但内心还在等一个奇迹发生。

 

56L#匿名

这贴居然还有人,其实我也跟楼上一样。

哭了5555555

 

57L#爆杀王

本来已经不想更新了,但你们这么哭哭啼啼的干什么。

别哭了,老子和他在一起了。

 

58L#哪里有基佬哪里就有我

啊!天呐!我喜欢的cp有售后了!啊!

 

59L#榴莲糖

什么!楼主发生了什么!我的苍天呐!暴风哭泣!!!!!!!

 

60L#匿名

啊呜呜呜呜恭喜啊!

我要昭告天下我终于萌上he的cp了啊啊啊啊啊!

 

61L#爆杀王

喂!为什么反而哭得更凶了啊!

 

62L#哪里有基佬哪里就有我

我们这叫喜基而泣,哦不,喜极而泣!

 

63L#匿名

喜基而泣笑死了,与楼上id相符。

以及恭喜楼主啊!

请跟我们说一下细节!(举话筒

你不说的话我们又要哭了,嚎啕大哭!

 

64L#榴莲糖

对!嚎啕大哭!

 

65L#我永远喜欢烤鸡翅

什么,这贴居然还有后续?!

准备嚎啕大哭!

 

66L#爆杀王

你们真的烦死了,这种无聊的事情也这么好奇。

前两天的事,他在我刚旅行回来的第二天就到我家窗户下面喊小时候的那种句子,拖着调喊小伙伴出来玩的那种。

“X——X——,来——玩——吧——”(称呼照旧打码)

我真的瞬间被他蠢到窒息,这种开场白简直不知所谓,感觉像来发好人卡让彼此回到纯真童年的意思。

老子翻了个白眼就下楼了。

结果一旦面对面,这家伙刚刚公鸡打鸣般的气势就瞬间消失了,开始变成那种碍眼的怂货,话都说不出一句,涨红着脸结巴了半天也不知道什么意思,这太考验我的耐心了,我扭头就走,这家伙又拽住我不放。

这股黏黏糊糊的劲让老子想炸飞他,喜欢他并不妨碍我萌生这种念头并付诸行动。

我说给你三秒钟说出你的屁话,不然就滚。

然后他就又切换到偶尔硬气的模式,猛吸了口气,胸口往前顶,这下又像打鸣公鸡。

接着生怕这条街的任何一个人听不见似的吼老子。

“交往!和我交往吧!”

口水都喷老子脸上了,日了狗了,路过的人和狗都很震惊地看着我们,我给了他一发爆破,真想立刻就退货。

但最后还是答应了。

 

67L#哪里有基佬哪里就有我

好甜啊我的天呐wwwwwww恭喜啊!

像打鸣公鸡笑死我了

 

68L#榴莲糖

我哭得好大声!

 

69L#我永远喜欢烤鸡翅

5555555我也说不出完整的话了

 

70L#匿名

太好了吧呜呜呜呜呜呜

 

71L#哪里有基佬哪里就有我

世界上最美不过怂包的勇敢和暴脾气的温柔

这cp两样都占了

太好吸了

 

72L#匿名

咦这个贴???????

隔壁贴这个是另一位当事人吧

被幼驯染求交往了怎么办

 

73L#榴莲糖

我的妈呀是双份的甜!

以及结合了两位楼主的情况

再加上我闺蜜刚刚给我分享的八卦

我觉得楼主好像是我很崇拜的那位学长……

我的世界观受到了冲击……

小怂包也是平时特别可爱战斗时候却特别雄的一位……

我2@#¥%……&

 

74L#匿名

我刚刚也看见群里炸翻天了,我们班有人跟他们住的很近,听见了那一声吼。我是他们隔壁班的,那两位人气可是相当高啊,楼上我们对一下暗号,是不是三A的?

 

75L#我永远喜欢烤鸡翅

什么?!居然还有围观了半天发现是熟人的操作?

 

76L#热心网友

哇还有联动贴?!(不是

上面发现是熟人的也是相当厉害啊

 

77L#榴莲糖

我我我我暗恋对象是小怂包的粉

我的偶像和我暗恋对象的偶像交往了!

四舍五入就是我和我暗恋对象交往了!(x

爆爆恭喜你啊!!!!!!不要炸我!我是爱你的!

 

78L#匿名

这样一说……我可能也知道是谁了

楼主的id是曾经被老师毙掉过的英雄名啊

因为太像敌人了(笑

 

71L#匿名

楼主掉马警告

 

(此贴已被楼主删除)


评论(15)

热度(7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