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马上数到五

你也不必终其一生去寻找相似的爱。

【出胜/论坛体】被幼驯染求交往怎么办

 是另一篇的联动文(大概)



1L#欧鲁迈特头号迷弟

如题,但说被“求交往”并不准确,毕竟他是自尊心超级强的人,求我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他对我说的是“烦死了那就交往吧!”

我当时整个都震惊了,有一种被欧鲁迈特提交往的感觉……

随之想想可能大部分责任还在我,是我太分不清界限了对不起555

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orz

 

2L#非典型咸鱼

被欧鲁迈特告白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对方是性感兄贵吗!(x

 

3L#吃瓜看戏

听楼主这种感受,我也震惊了。

 

4L#永远是欧鲁厨

你们对和欧鲁迈特交往有什么不满吗?!

要是我我立刻就答应了!

我们欧欧一定是超可爱的男友!

 

5L#匿名

端瓜子等楼主后续

 

6L#单身的时间是人生的长度

 

7L#欧鲁迈特头号迷弟

不不不并不是对欧鲁迈特有意见!我是欧鲁迈特的忠实粉丝!但和偶像交往是另一码事,从来不会有这样念头,除非是女友粉。被我的幼驯染提交往也是同样的感觉,从来没有这样想过……并不是因为他是性感兄贵,只是这种让人不敢置信的感觉很类似。所以当时除了发出“诶?!”的声音就做不出别的反应了,然后他什么都没说就扭头走了qwwwwwq

第二天就是春假我没办法在学校见他,我自己也一片混乱完全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也正好趁春假理理思路。

他从小就是一个超级厉害的人,个性又酷又实用,脑子也很好,做什么都是第一,是我们那边的孩子王。我就一直跟在他身后,是个吊车尾,又老是哭,憧憬着他的背影成长至今。他一直是我心里胜利的象征,是比欧鲁迈特离我更近的憧憬,所以我才说感觉就像被欧鲁迈特提了交往一样。

况且我一直觉得他很讨厌我,所以他说出那句话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反应不过来。

但也说不定是什么新型恶作剧,他这么优秀怎么会想和我交往呢?如果认真去答复说不定会被嘲笑死的……

 

    8L#匿名

不楼主,你现在的问题不在于对方恶作剧与否,你自己也说了“如果去认真答复”,首先你把你的答复想好了吗?

你说你的幼驯染从小优秀绝不从良,还当惯了孩子王,那么对方一定是自尊心极强的人,除非他本身就是爱开玩笑的性格,否则是不会把这种话当成恶作剧来跟你说的。

再者,你觉得对方一直很讨厌你,现在却出现了这种粉红色的发展,很可能是你一直在他面前过于自卑导致了自我认知产生偏差,所以下意识地觉得配不上,认为你们交往不可以成立。你可能并没有你自己想象的那么差,当然还有一种可能,他瞎了。

 

9L#吃瓜看戏

楼上的发言很中肯但是笑得我瓜都掉了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叫一直优秀绝不从良啊哈哈哈哈哈什么东西

安慰了楼主半天最后来了一句“他瞎了”我真是笑到踩瓜皮滑倒需要楼主发糖才能起来wwww

 

10L#单身的时间是人生的长度

楼主幼驯染这是什么讨厌但是喜欢的操作啊

以我单身多年的经验来讲,你幼驯染是恶作剧的几率极低

所以楼主是怎么想的,要交往吗?

 

11L#非典型咸鱼

我靠这么优秀的幼驯染赶紧拿下啊!

人家都抛下自尊主动提交往了!

我一直梦想可以有一个幼驯染恋人,可惜我没有幼驯染。(点烟

 

12L#永远是欧鲁厨

这有什么好纠结的,想想明白自己到底喜不喜欢对方,然后和对方说明,就可以啦。

你喜欢他吗?

 

13L#欧鲁迈特头号迷弟

我不知道……我现在极其混乱。

我从来没把和他的关系往这方面想过。

而且完全没有想过他会弯,还是因为我,喜欢他的女生真的超级多……

8L说的很对,他自尊心极强,我说不定会被杀人灭口(x

如果拒绝的话他绝对会和我绝交的,现在的已经停机的大脑里唯一的念头就是绝对不想和他绝交。

 

14L#永远是欧鲁厨

那就交往吧!

等等弯掉?楼主和幼驯染君都是男生吗?

 

15L#非典型咸鱼

那不是更好吗.jpg

 

16L#匿名

不可以,如果只是为了不破坏幼驯染之间的关系,你那位自尊心极强的幼驯染一旦发现,绝对会跟你立刻老死不相往来,情况会比你直接拒绝更加严重。

况且对方肯定也想过这个问题,却依然这样跟你说了,如果随意答应,这辜负他破釜沉舟的勇气。

 

17L#吃瓜看戏

震惊了居然是男孩子,男孩子是恶作剧的几率更加低了吧。(并没有说女孩子可以随便开玩笑的意思)

 

18L#匿名

楼主的主要问题应该是从未把两人的关系往这方面想过,但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一旦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所以不妨想象一下你们交往的情况?

 

19L#欧鲁迈特头号迷弟

完全想象不出来!幼驯染脾气不太好,老是在凶我wwwww

如果交往他会对我温柔吗?!完全想象不出来,虽然知道是做梦但是还是忍不住有点期待这种画面?

不过真的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欢他,因为在那之前我满脑子都是想成为和他一样厉害的人,想成为英雄,从来都没有考虑过恋爱之类的事情。

但是我老是对他跟前跟后的,他对我烦不胜烦,仔细反省了一下我的言论经常像个狂热的追求者……造成误会这都是我的错。

 

20L#匿名

楼主是什么招人误会的中央空调体质?????

强烈谴责!

 

21L#强烈谴责

怎么?叫我?

 

22L#匿名

楼上哈哈哈哈你走开啦

 

23L#强烈谴责

我不走!我要看楼主和幼驯染he才走!

 

24L#吃瓜看戏

楼主开始期待幼驯染对自己温柔了,这是一个好兆头(x

 

25L#匿名

到底喜欢不喜欢的问题……你就想象一下幼驯染被你拒绝之后立刻找了一个喜欢他的妹子交往了,每天狗粮满天飞,眼里只有女朋友,两人亲密无间,仿佛没有喜欢过你,你会是什么心情。

 

26L#欧鲁迈特头号迷弟

555555想象了一下,挺伤心的

我不是中央空调啊!听我解释!我只对他说过这些话!

 

27L#永远是欧鲁厨

楼主可可爱爱www那你想象一下你们做亲密的事情你会觉得反感吗?(我是不是在带坏小朋友

 

28L#匿名

这还是有必要的,毕竟如果反感亲密就绝对是凉了,这种情况下交往绝对是为了顾及幼驯染的关系,要不得。

 

29L#非典型咸鱼

只对他说过这种话!

楼主这句话出来我就宣布你们这对cp在我心里锁了!

 

30L#吃瓜看戏

我觉得楼主以前只是没想过,说不定早就无意识中喜欢幼驯染了,那些招误会的话都是发自肺腑,不然哪有直男对男的这么黏糊的。

 

31L#强烈谴责

楼上言之有理,如果我被男的告白我撒丫子就跑!幼驯染也不可以!从此我们江湖不见!告辞!

 

32L#永远是欧鲁厨

所以楼上这些直男是为什么会戳进这个贴。

 

33L#强烈谴责

楼上角度刁钻,我们只是想领略一下这个世界的多样性。

 

34L#欧鲁迈特头号迷弟

我……我想象一下……啊感觉超不好意思///////

并不会觉得反感,也不会像楼上说的那样想撒丫子狂奔

那一瞬间反而是感觉对方抛了沉甸甸的东西过来,我手忙脚乱地不知道该如何接好。

 

35L#永远是欧鲁厨

那是对方心意的重量啊,楼主想认真接好呢,看来答案已经出来了。

还是要感慨一句,楼主真是又可爱又迟钝。

所以说之前真的是在无意识地热烈追求啊hhhhhh

 

36L#吃瓜看戏

楼主快去跟幼驯染说明白啊!当时你的反应肯定让他觉得被拒绝了!又正好放假,这种没有交流的情况下你们会慢慢疏远的!幼驯染君说不定暗自在家掐断这段感情,楼主再等黄花菜都凉了。

 

37L#匿名

楼上言之有理

38L#强烈谴责

直男都为你们着急

 

39L#幼驯染大法好

什么,我发现了什么神仙帖子?

楼主加油!

 

40L#欧鲁迈特头号迷弟

TAT去了他家想找他,结果他们全家出去旅游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TAT

 

41L#匿名

心疼……

 

42L#吃瓜看戏

好担心幼驯染君出门艳遇(不是

 

43L#非典型咸鱼

一种替儿子担心儿媳妇跑了的老母亲式焦急涌上心头

 

44L#永远是欧鲁厨

不楼主这么可爱一定是受吧

 

45L#非典型咸鱼

他看起来好受,一定是攻吧!

而且脾气差的一般都是受

 

46L#强烈谴责

露出对新世界的好奇

 

47L#匿名

?????楼上在好奇什么

这不是你应该来的地方

轻则变腐,重则变基

 

48L#欧鲁迈特的头号迷弟

今天他还是没有回来qwq

 

49L#匿名

为楼主祈祷

 

50L#非典型咸鱼

幼驯染快回来吧!楼主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

 

51L#匿名

祈祷!

 

……

 

156L#欧鲁迈特头号迷弟

天呐今天他回来了!明天我去说!

 

157L#永远是欧鲁厨

不枉我追帖十几天每天看楼主念叨幼驯染还没回来!

等明天一份he

 

158L#匿名

楼主加油啊啊啊啊啊!

 

159L#匿名

我们只能帮你到这了!

 

160L#强烈谴责

加油啊!我搂着我的幼驯染为你加油!

 

161L#非典型咸鱼

等一下楼上几天不见发生了什么?????

 

162L#强烈谴责

别误会,我幼驯染是个妹子,最近刚刚交往了。

 

163L#非典型咸鱼

我还以为楼主为你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呢……

 

164L#匿名

蹲等楼主明天收获爱情

 

……

 

181L#欧鲁迈特头号迷弟

我成功了啊啊啊啊啊!因为太紧张了一开始都说不出话!

然后眼看着他又要扭头就走,我抓住他的手超级大声地求交往了!

于是整条街都知道了……我真是个傻子……

因为差点没被生气的幼驯染炸成碳,但他还是答应我了!

我我我我我呜呜呜呜呜呜

追逐了这么多年TAT原来他一直都有好好看着我

 

182L#匿名

我的妈呀恭喜啊啊啊啊啊啊!

 

183L#非典型咸鱼

老母亲留下了激动的泪水,狗粮真香!

 

184L#永远是欧鲁厨

你们太好了吧呜呜呜呜呜呜

 

185L#匿名

这一对想让他们结婚的人真的非常多.jpg

 

186L#吃瓜看戏

楼上怎么还能发图片哈哈哈哈哈

恭喜楼主啊!

 

187L#强烈谴责

恭喜!

 

188L#匿名

咦这个帖子可以和隔壁某个相对应啊 

指路☞喜欢上一个死直男怎么办

双方都苦恼到发帖吗wwww太可爱啦!

 

189L#榴莲糖

让一让,隔壁观光团来旅游了

 

190L#哪里有基佬哪里就有我

哇塞!这边楼主这么可爱的吗!

 

191L#匿名

这是爱情啊!我昏迷了

 

192L#单身的时间是人生的长度

来晚了来晚了!恭喜楼主啊啊啊啊啊啊!

 

193L#匿名

观光打卡!

 

194L#榴莲糖

lg学长果然可爱wwww顺便一提我是你对象的资深迷妹我超喜欢他啊啊啊你要对他好啊!

 

195L#欧鲁迈特头号迷弟

诶?!诶?!身份暴露了吗?!我会对他好的wwwww

 

196L#匿名

是啊你那一嗓子告白有我们班的人听见了

现在基本全校都快知道你们交往了

 

197L#欧鲁迈特头号迷弟

完了完了……要被小胜杀掉了……

 

(此贴已被楼主删除)

    



评论(12)

热度(7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