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马上数到五

你也不必终其一生去寻找相似的爱。

【出胜/论坛体】谁能告诉我我的爱豆们谁攻谁受

沙雕论坛体

第一次写论坛体如果有什么不严谨的地方请原谅我!

真的写的很沙雕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说什么

大家……就随便看看吧




1L#双担美滋滋

有一个问题困扰我很久了,我的爱豆们——没错就是绿谷出久和爆豪胜己,他俩不是公布恋情据说还订婚了吗,我就想知道他俩谁攻谁受,我他妈快纠结死了……

 

2L#爆豪胜己什么时候娶我

我站咔,别问我为什么,这是失恋女人最后的尊严。

 

3L#WTF

WTF?????订婚了??????什么时候????

 

4L#匿名用户

3L消息太落后了,我久哥早就已经求婚了,然后被咔酱咔式拒绝,还给久哥放了个烟花(x

拒绝原因不明,所以其实订婚没成功。顺便楼主的问题我站我久,毕竟NO.1英雄。

 

5L#WTF

WTF??????咔拒绝了???????我这情绪大起大落,年纪大了受不起刺激的好吗?

 

6L#匿名用户

既然都是久求婚那应该是久攻吧?

 

7L#匿名用户

我也站久,资深久厨表示这种哭唧唧攻太戳人了,而且战斗时候那种又苏又雄的感觉,反差萌简直boooooooooom

 

8L#爆豪胜己什么时候娶我

我不听我不听,我站咔

看看我卡,十几岁的时候就这么戳人,这腰肌背肌,我不信他会被压!我不信!

【图片】【图片】

 

9L#WTF

WTF?????????舔爆咔酱!!!!!!!!!!

 

10L#匿名用户

楼上真是人如其名

 

11L#双担美滋滋

好纠结哦还是好纠结哦

舔一口咔酱小时候真是英俊可爱!!!!!

 

12L#匿名用户

咔酱!!!!!!!我的小心肝!!!!!!!!我要祭出我的珍藏!!!!!!

【图片】【图片】

 

13L#爆豪胜己什么时候娶我

我的天呐我要爆血管了楼上那位的图片是什么时候的!!!!!虽然好模糊但是看得出我咔凶巴巴泪汪汪!

 

14L#匿名用户

是有一次节目采访咔的麻麻,麻麻坏笑着掏出了一本相册,镜头扫过一瞬间拍到的,我反复看了好多遍才发现的!快夸我!!!!!往死里夸我!

 

15L#别吧哥

往死里夸你!夸死你!天呐本来想进来看看讨论结果,没想到居然能看见这种咔,昏厥

果然人只要活着什么都能见到

 

16L#WTF

WTF??????????????????????????????????????

 

17L#匿名用户

楼上已经不能自控了,需要救护车吗,咱们拼个车呗

 

18L#匿名用户

麻麻good job!顺便也给你们看看我这个!

【图片】

虽然久小时候更爱哭,但是我站久攻。

 

19L#双担美滋滋

我的天呐我开这个贴是对的我的心我的肝我的圣母玛利亚……

感谢大佬们分享这些照片……就算让我现在就死……不!我要看见他们结婚才死!

 

20L#匿名用户

咔厨都被久哥萌昏过去,幸好他们现在已经成年了,不然我不就是恋童癖

铁窗的呐喊.jpg

 

21L#别吧哥

从小时候看是咔比较攻,挂着泪珠一脸坚强的小可爱,deku哭得就十分痛快了。

 

22L#匿名用户

但是万事要向前看,现在我久雄破天际,而且对咔花式宠溺好吗,看看他的伤疤!男人味扑面而来!

 

23L#匿名用户

好,现在请大家简单粗暴地公布自己心中的答案,站咔还是站久。

 

24L#匿名用户

站久

 

25L#爆豪胜己什么时候娶我

我站咔!我坚定不动摇!

 

26L#别吧哥

站咔

 

27L#匿名用户

我站久!

 

28L#WTF

WTF,我站deku

 

29L#匿名用户

我站久!我携我全家站久!我代表我爸爸妈妈爷爷姥姥站久!

 

30L#匿名用户

不你爸爸妈妈爷爷姥姥不会想参与这种话题的

 

31L#匿名用户

楼上天真,我妈可是出胜大手,说不定你还买过她的本

 

32L#WTF

WTF???????????哪位老师?!请问可以给我签名吗

以及楼上几岁了

 

33L#匿名用户

我8岁,我偷用一下手机,我妈是cupC

 

34L#WTF

cupC老师????????我的最爱!!!!!!!!孩子都八岁了我失恋了

但她在我心里永远18

 

35L#别吧哥

我的天cupC太太的孩子!含着cp糖出生的!C太的每一本我都买了!太太的崽请给我签个名!

 

36L#匿名用户

太太的崽哈哈哈哈哈哈你他妈是不是想笑死我

以及你说好的站咔呢你这个心口不一的人!

 

37L#匿名用户

含着cp糖出生的wwww赢在起跑线吗 很羡慕了

 

38L#匿名用户

Sorry我妈叫我吃饭,先下啦,签名等我成为太太再签吧

拒绝蹭我妈打下的江山

 

39L#匿名用户

不愧是C仙女的崽!非常有骨气了,阿姨等你长大哦!啾咪!

 

40L#爆豪胜己什么时候娶我

等一下 C老师的崽崽不是男孩子吗????

 

41L#WTF

WTF?!!!!!!!男孩子?

小伙子前途无量

以及楼上不是坚定站咔不动摇吗,怎么会知道出胜的C太,还知道太太的崽崽是男孩子

 

42L#匿名用户

哼哼,你们都不是真心站咔

我就不一样了我真心站deku

 

43L#匿名用户

楼上很皮

错过了C老师的崽我爆哭!

 

44L#爆可爱胜己

我站久

毕竟面对我咔满脑子只有:可爱想日

这是人之常情

久哥肯定也不能自持的

同错过了C太的儿子!我他妈!自杀了!

 

45L#爆豪胜己什么时候娶我

我竟然觉得楼上说的有几分道理……

不行我要站稳了!

我可是咔的女友粉!女友粉怎么能想他被上

 

46L#别吧哥

女友粉……难道不应该是最想上他的吗

 

47L#喂妖妖灵没错又是我

附议楼上

 

48L#匿名用户

45楼,请遵从你的内心

 

49L#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对

 

50L#匿名用户

楼主呢,感觉他要的答案差不多要出来了

久哥在大家心中有压倒性的优势

 

51L#人生如戏

诶还有这种帖子吗,很明显是久是攻啊,咔拒绝求婚的原因是不想穿婚纱啊。

 

52L#爆豪胜己什么时候娶我

WTF????????????????

抱歉抢一下WTF的台词

楼上有石锤吗

 

53L#双担美滋滋

石锤由绿谷出久本人递过来了

【图片】

我刚刚一直没说话就是在用脑袋滚键盘

 

54L#WTF

WTF????????????????????????????????????????????????????????????????????????????

 

55L#爆豪胜己什么时候娶我

好了我咔下辈子才会来娶我了qwq

哼!绿谷出久你给我记好了!

 

56L#匿名用户

楼上去跟deku决斗吧!加油!

 

57L#爆豪胜己什么时候娶我

我又打不过他委屈

不然我就是NO.1英雄迎娶我咔走上人生巅峰了

 

58L#匿名用户

做人没有梦想跟咸鱼还有什么区别

 

59L#别吧哥

我靠什么情况啊我的网爆炸了出不来图

Ballball大家给我文字翻译一下

 

60L#双担美滋滋

就是deku发了一个二人合照

说“对不起小胜之前没有说清楚结婚是穿西装而不是婚纱

永远喜欢小胜

感谢小胜答应我的求婚

希望小胜可以信任我

我会永远珍视小胜尊重小胜的

我幸福地快要昏厥了”

 

61L#匿名用户

照片上我咔居然罕见地脸红了,但是还是凶巴巴,不愧是我咔

以及久哥挑的戒指真的是直男审美,虽然是gay

 

62L#匿名用户

这也是反差萌!(无脑粉的发言

 

63L#别吧哥

………………………………………

 

64L#爆豪胜己什么时候娶我

爆豪胜己的女人

认输了

 

65L#双担美滋滋

我他妈 

有生之年居然能萌上热cp

还有官方结婚糖

我他妈磕爆!

我要出本!把我的吸血鬼和ABO梗搞成本子!

 

66L#人生如戏

轻灵加油!请让我跟你合志

 

67L#别吧哥

WTF?????????对不起我也想抢WTF的台词

轻灵????????我没理解错吧?就是那个超可爱的英雄

轻灵?是楼主?!

 

68L#爆豪胜己什么时候娶我

而且是最近有吸血鬼和ABO梗

楼主=轻灵=飛べ太太

世界太玄幻了

 

69L#匿名用户

只要人活着,什么都可以见到

 

70L#爆可爱胜己

怪不得场贩本子从来不是本人去……

 

71L#匿名用户

轻灵和飛べ的双担表示很懵逼

 

72L#匿名用户

我的天呐你们别忙着怀疑人生了

快给我飛べ表白啊!她要出本诶!出两个!画风这么可爱果然本人也这么可爱!

 

73L#双担美滋滋

本来打算匿了但是看到这里我要申明

不是两个本!不是两个本!

百百我不要跟你合志了害我掉马 

气气

 

74L#爆可爱胜己

太太气气,已经脑补轻灵鼓起腮帮子的样子,真可爱(老母亲慈爱笑容

 

75L#别吧哥

等一下百百???????

人生如戏是八百万???????

我……不禁想猜测一下她是哪位太太

 

76L#人生如戏

不告诉你哦~

 

77L#双担美滋滋

溜了溜了

 

78#匿名用户

太太们回来!请给我签个名再走!

 

79L#匿名用户

她们女英雄都萌身边的cp的嘛

 

80L#别吧哥

我的天,我已经在想想疯狂的一波出胜粮即将来临

我即将沐浴在其中

 

81L#爆可爱胜己

我甚至在幻想出胜only的举行

这将成为一个现象级的热cp

 

82L匿名用户

这个贴真是一波三折操作骚得不行

来迟了心好痛

期待only!

 

83L#爆豪胜己什么时候来娶我

我居然也很期待出胜only

我还是遵从了我的内心

 

84L#WTF

WTF??????我去洗个澡都发生了什么?????

但是很显然我错过了

心痛如绞

但是想到即将井喷的出胜粮我做梦都能笑醒

好了我现在去做梦了

大家晚安

 

85L#别吧哥

我也要去体验一下做梦笑醒

晚安

 

86L#匿名用户

晚安

 

87L#匿名用户

晚安www

 

88L#匿名用户

窥屏了一晚上

大家晚安

 

—END—




评论(11)

热度(4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